广日电梯开展2019电梯应急救援公益活动_新浪地产网

广日电梯开展2019电梯应急救援公益活动

提要:为提高市区居民电梯安全乘坐意识,减少电梯安全事故,近日,由广日电梯牵头,联合中庚物业重庆分公司开展以“电梯改善生活,安全情系你我”为主题的电梯应急救援演练暨安全知识进小区公益活动,给小区业主带来一堂丰富多彩的电梯安全知识讲座。

  为提高市区居民电梯安全乘坐意识,减少电梯安全事故,近日,由广日电梯牵头,联合中庚物业重庆分公司开展以“电梯改善生活,安全情系你我”为主题的电梯应急救援演练暨安全知识进小区公益活动,给小区业主带来一堂丰富多彩的电梯安全知识讲座。

  在活动现场,通过海报横幅展示、发放电梯安全知识手册、电梯知识有奖问答等方式,形象生动地向社区居民宣传乘坐电梯的安全知识以及发生故障时正确的应对措施。参与业主纷纷表示,通过本次电梯安全知识宣传,他们对电梯安全乘坐有了更深的认识,并对广日牌电梯的质量及工程维保售后服务给予充分肯定和信赖。

  小雨沥沥,安全知识活动结束后,随即携手物业工作人员展开了电梯应急救援演练,演练过程实施了统一指挥、综合协调、分级负责的应急处置原则,涉及安抚乘客、切断三相电、盘车、放人、检查故障原因处置等全过程各个环节,在充分提高各级指挥人员应急处置能力的同时,达到了预期的演练效果。整个演练,紧张而有序,所有人员都能准确、按时地到达相应岗位,并严格按照预案进行救援。

  电梯安全知识进社区活动公益活动,让居民了解了电梯安全乘坐知识,提高了群众乘梯的安全防范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同时,深化社会责任意识,是企业发展战略的重大提升,广日电梯将继续与社会各界携手践行公益,履行社会责任,树立良好的企业形象!

新浪地产
关键词:

广日电梯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广日电梯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