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 聚势而变 广日电梯2019年全球营销大会圆满落幕_新浪地产网

不忘初心 聚势而变 广日电梯2019年全球营销大会圆满落幕

提要:2018年第4季度以来,原河南省质监局组织开展了2018-2019年秋冬季生产加工环节建筑类涂料和胶粘剂产品质量监督抽查。其中,抽取了郑州、开封、安阳、鹤壁、新乡、焦作、濮阳、济源、洛阳等9个省辖市和兰考、长垣2个省直管县(市)36家企业生产的90批次建筑类涂料产品。经检验,90批次产品全部符合标准要求。

  2019年3月21日,广日电梯“不忘初心聚势而变”2019年全球营销大会暨新产品发布仪式在杭州隆重举行。中国电梯协会、广州智能装备产业集团、广日股份及旗下相关企业负责人等嘉宾代表与来自全球300余位经销代表齐聚一堂、同展鸿图:共享2018年的硕果,筹谋2019年的辉煌。

  逆势而上 再战新峰

  广日电梯党委书记、总经理林振中率先致欢迎辞。他提到面对2018年较严峻的宏观经济和实体制造业的巨大挑战,广日电梯保持了高度的战略定力,通过外抓市场、内抓建设,实现了订单、发货、收入的全线卓越业绩,主要绩效增长速度居行业前列。2019年广日电梯将持续推进“两网一战略”,建立强有力的营销服务体系,聚焦住宅电梯、家用电梯、加装电梯、轨交型扶梯等产品,加大智能模块开发,同时凭借工业互联网、物联网、人工智能等信息化手段,打造全覆盖售后服务网络,全面提升企业竞争力。未来,林总表示:广日电梯也必定与在座经销商一起,秉持“开放、合作、共享、共赢”发展理念,谱写民族电梯品牌的新篇章。

  内延外拓协力征程

  随后,广日股份副总经理、广日电梯董事长朱益霞发言,广日股份将继续稳步发展电梯主业,拓展智能制造装备与服务产业,为广日电梯发展量身定制了“内生式增长和外延式发展”相结合的发展战略。对杭州西尼机电65%股权的收购,正是广日电梯既定战略的具体实践;未来广日电梯将积极发挥与西尼机电的市场协同、技术协同、制造协同和网络协同作用,实现跨越式发展的宏伟目标。

  高质发展变革领军

  广智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广日股份董事长蔡瑞雄介绍了集团的整体发展状况,他提到楼宇智能装备产业是集团产业体系中的龙头板块,广日电梯作为楼宇智能装备板块的核心企业,希望广日电梯紧随集团步伐牢牢把握新时代、新特征、新趋势,坚决落实新发展理念和高质量发展要求,沿着智能制造发展方向,强化内资品牌领军地位,为中国电梯产业做大、做强、做优做出应有的贡献!

  顺势而为辉煌贡献

  中国电梯协会会长李守林总结了过去一年电梯行业的发展情况,并指出在当前市场环境下,企业要由制造向服务方向转变,广日电梯推出的G·Plus加装电梯,应势而生,很好的抓住了市场的加装电梯市场机遇。祝愿广日电梯始终在民族品牌前列,高举民族企业旗帜,取得更加辉煌的成绩。

  强势新品 协力加装

  2018年中国加装电梯市场后来居上,成为众多电梯企业“必争之地”。广日电梯以市场为导向,迅速响应市场需求,在会上一举推出全新G·Plus加装电梯产品。广日电梯总经理助理曾智文也通过“全新加装协同共赢”的演讲,对G·Plus加装电梯进行了解读。G·Plus加装电梯秉持“快速加装智能出行”理念,提出一站式加装服务,为加装电梯全生命周期提供全套优质服务。产品聚焦保证建筑安全、有效降低成本,融入安全与管理等多种智能化功能,更具人性化、便捷化的设计,为客户提供专业定制化加装电梯解决方案。

  智能产品 激励共享

  紧接着广日电梯产品研发总监尹政和广日电梯营销总监许文平分别就广日电梯智能电梯的产品的研发理念和2019年的营销激励政策做了专题宣讲,从不同方面展示广日电梯以产品服务智能发展为宗旨,常学常新和激励共享的企业风采。

  战略共赢 携手并进

  最后,广日电梯举行了2018年度优秀经销商颁发仪式,诚挚感谢各位经销商伙伴一如既往的付出与贡献。核心战略经销商激情洋溢,在会上19家代表签订了8000台的战略意向认购协议,将现场气氛推向了高潮,见证了携手战略共赢的澎湃动力。

  不忘初心 聚势而变

  迎战2019年,不忘初心是广日电梯的根本坚守,聚势而变是共同发展挑战未来的强劲动力。广日电梯与核心经销商展示了不断开拓进取、创新突破的温馨美好信念,同心聚力、矢志不渝“擦亮”最值得信赖的中国电梯品牌。

新浪地产
关键词:

广日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广日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