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情夏日 以球联谊 中房优采队亮相北京建筑装饰行业"之江杯"羽毛球大赛_新浪地产网

激情夏日 以球联谊 中房优采队亮相北京建筑装饰行业"之江杯"羽毛球大赛

提要:6月14日,优采携远洋集团、建谊集团、国开东方,金地、泛海、万达、国锐等开发商精英与供应链伙伴组成“中房优采”队,亮相北京市建筑装饰行业第三届“之江杯”羽毛球大赛。激情夏日,以球联谊,有助于增进房地产上下游交流与互动,进一步促进装饰行业与房地产行业阳光、健康有序发展。

  激情夏日,为激发拼搏进取精神,带动装饰行业以全新的精神面貌迎接新时代新挑战,丰富行业文化,促进行业交流,6月14日,继成功举办两届“之江杯”羽毛球大赛后,北京市建筑装饰协会主办、杭州之江有机硅化工有限公司支持的北京市建筑装饰行业2019第三届“之江杯”羽毛球大赛在南极星羽毛球馆隆重举行。

  本次羽毛球大赛以球联谊,有助于增进房地产上下游交流与互动,进一步促进装饰行业与房地产行业阳光、健康有序发展吸引了房地产与装饰行业代表企业踊跃报名参赛,30支骨干企业球队并展开激烈紧张角逐。

  北京建筑装饰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樊淑玲、行业健康形象大使吴晞、北京弘高建筑装饰工程设计有限公司董事长韩力炜、杭州之江有机硅化工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张旭出席了羽毛球大赛开幕式并发表讲话。领导们一致希望比赛能够持续办下去,并强调羽毛球大赛以促进交流的原则,赛出友谊、赛出风格、赛出水平。

  作为30支参赛队伍之一的“中房优采队”,是由中国房地产采购平台(优采平台)京津冀俱乐部中的羽毛球精英组成的,包括远洋集团、建谊集团、国开东方,金地、泛海、万达、国锐等开发商精英与供应链伙伴,中国房地产采购平台商拓总监李秋硕担任队长。本次比赛不仅为“中房优采队”的队员们创造了锻炼身体、“以球联谊”的的机会,也促进了房地产上下游的信息交流,将健康、激情传递给每一个地产人,同时为产业链的交流与协作创造更多的机会。

  在紧张激烈的比赛竞争中,“中房优采队”身披深蓝战服,在小组赛先后迎来了“北京城建深港队”、“嘉寓股份队”与“港源装饰队”的挑战。每场比赛开始前,“中房优采队”的队员们都早早地来到了羽毛球球场边热身等待,比赛开始哨声响起,带着拼搏与奋斗精神的队员们很快进入到了状态,队员们全力拼抢、默契配合、动作连贯。小组赛中,“中房优采队”分别以63:43、63:18、63:38的大比分优势赢得小组赛第一名。但在16进8的比赛中,“中房优采队”以4分之差,惜败“中艺装饰队”,止步16强。

本次大赛荣誉顾问、中装协名誉会长马挺贵,中装协副会长兼秘书长张京跃,北京市建筑装饰协会会长、北京住邦建筑装饰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孟建国,杭州之江董事长兼总经理何永富为冠军队“荃英科技队”颁奖

本次大赛荣誉顾问、中装协名誉会长马挺贵,中装协副会长兼秘书长张京跃,北京市建筑装饰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樊淑玲、杭州之江董事长兼总经理何永富为亚军队“高辉利豪队”颁奖

本次大赛荣誉顾问、中装协名誉会长马挺贵,中装协副会长兼秘书长张京跃,北京市建筑装饰协会顾问高建、杭州之江董事长兼总经理何永富为季军队“清尚集团队”颁奖

  经过激烈角逐,荃英建筑工程科技(北京)有限公司荣获冠军,北京高辉利豪建设有限公司、北京清尚建筑装饰工程有限公司紧随其后,分别获得雅居与季军,北京首开集团有限公司获得第四名;演绎了四场精彩的球赛的中房优采队,并荣获主办方特别颁发的“优秀奖”。

  马来西亚羽毛球男子单打运动员、羽坛传奇李宗伟宣布退役,“林李大战”可能已经成为历史与传说,但在本次北京市建筑装饰行业2019第三届“之江杯”羽毛球大赛也处处彰显着坚持到底、奋勇拼搏、团队协作、“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精神。

  未来,在中国房地产采购平台与北京建筑装饰行业协会的共同努力下,更多的地产界羽毛球巡回赛,打造产业链配合“最强音”也将提上日程,优采平台也希望通过聚合行业资源,促进产业链的协同发展。

新浪地产
关键词:球赛  优采  开发商  装饰  北京  羽毛球  李宗伟  

优采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优采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