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伟业铝材杯”第三届狮山企业公益慈善足球赛发布会圆满成功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2018“伟业铝材杯”第三届狮山企业公益慈善足球赛发布会圆满成功

提要:10月21日下午,2018“伟业铝材杯”第三届狮山企业公益慈善足球赛新闻发布会在伟业总部召开,宣布比赛于10月28日揭幕。发布会上,24支参赛球队举行了6个小组的分组抽签。

  10月21日下午,2018“伟业铝材杯”第三届狮山企业公益慈善足球赛新闻发布会在伟业总部召开,宣布比赛于10月28日揭幕。发布会上,24支参赛球队举行了6个小组的分组抽签。

  狮山足协执行委员钟宇斌介绍,自2016、2017连续举办两届狮山企业公益慈善足球赛以来,赛事为狮山各片区企业提供一个集形象宣传、产品推广、职工体育锻炼和同行业、跨行业的互动交流平台。“赛事延续前两届的公益特色,球队无论胜负,球队每进一球都要捐献爱心基金。”

  广东伟业铝厂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李伟萍表示,“公益和慈善”是这项赛事的最大特色,希望通过赛事期间的慈善募捐活动,帮助到有困难的家庭子女或者其它需要帮助的人,企业员工在踢快乐足球的过程中,能够参与慈善活动,是一件非常有意义的事。

  佛山电视台主持人邓勇;中国足协裁判技术讲师孙兵;佛山市体育产业协会执行主席李可教;广东伟业集团董事总经理李伟萍;狮山足协秘书长刘嘉鹏

  本届比赛将使用最新欧洲杯模式赛制,吸引了众多狮山甚至佛山各区的热心企业球队积极报名,最终有24支队伍获得参赛资格。钟宇斌表示,“参赛球员遍及各行各业,还有部分外籍人士也报名参赛,赛事为企业间的相互交流搭建起很好的桥梁,赛事得到社会各界的高度认同。未来,我们希望能吸引到更多社会力量关注和参与。”

  公益慈善足球赛不止是为狮山各片区的企业提供一个同行、跨行互动交流的好机会,也为本地的职工提供了体育锻炼的平台。这也与伟业坚持的慈善理念不谋而合,早在国家倡导足球文化之初,伟业便开始关注足球,且于2016年、2017年连续两年支持足球公益赛和少年足球友谊赛。致力于丰富职工业余生活的同时,推崇足球文化、倡导更多的伙伴加入足球运动队伍。

  伟业希望通过支持本届赛事能持续的影响和带动大家对绿色运动的热爱,推动狮山本土足球运动发展,倡导健康生活新方式。

新浪地产
关键词:

伟业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伟业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