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伟业集团邀您助力“温暖小脚丫,关爱儿童成长”公益活动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广东伟业集团邀您助力“温暖小脚丫,关爱儿童成长”公益活动

提要:9月开学季,素来关注儿童成长的广东伟业集团携手腾讯公益、麦田公益特地发起捐款活动,号召大众助力“温暖小脚丫,关爱儿童成长”公益活动,将对留守儿童的关爱落地到公益实践中,将小爱汇聚成大爱,帮助留守儿童温暖度过冬日。

  9月开学季,素来关注儿童成长的广东伟业集团携手腾讯公益、麦田公益特地发起捐款活动,号召大众助力“温暖小脚丫,关爱儿童成长”公益活动,将对留守儿童的关爱落地到公益实践中,将小爱汇聚成大爱,帮助留守儿童温暖度过冬日。

  如今,我们已经进入秋天,天气逐渐转凉,于在城市中生活的人们而言,告别了似火骄阳,生活好一番惬意。但是,很多山村的留守儿童却开始忧心未来,因为秋天已经到了,冬天不会遥远。由于经济的受限,很多山村的留守儿童没有一双温暖的鞋子,小脚丫饱受寒风的威胁,变得通红甚至皲裂。

  “少年强,则国强”,儿童是祖国的未来,祖国的花朵,广东伟业集团呼吁有爱的您,共同参与“温暖小脚丫,关爱儿童成长”公益活动,为留守儿童的成长保驾护航。

新浪地产
关键词:

伟业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伟业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