伟业PD门入围门窗幕墙行业奥斯卡“金轩奖”凭什么?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伟业PD门入围门窗幕墙行业奥斯卡“金轩奖”凭什么?

提要:伟业PD门(专利号:ZL 2017 2 1374259.8)凭着闪闪发光的颜值和不俗的品质功能一举入围金轩奖-最具创新力门窗幕墙系统。

  近日,两年一届的建筑门窗幕墙“金轩奖”赚足了行业人的眼球,这是一场建筑门窗幕墙行业顶级盛典,是一场行业人的狂欢!

  伟业PD门入围“金轩奖”

  伟业PD门(专利号:ZL 2017 2 1374259.8)凭着闪闪发光的颜值和不俗的品质功能一举入围金轩奖-最具创新力门窗幕墙系统

  伟业110PD门可平开可推拉两种开启方式

  PD门设计的初衷主要是为了应对现代建筑面积的问题,为最大化利用室内空间提供解决方案。现代建筑主要面临生活与工作空间越来越小的问题,普通的铝合金门窗已不再满足节约空间的要求。2016年,伟业110PD门便应运而生,结合了普通推拉门和平开门的操作方式,为广大住户提供了一个又实用,又节省空间的门。

  那么PD门的结构原理是怎样的,适合在哪些场合使用呢?现在就给大家解密。

  PD门结构原理

  PD门的实质是吊趟扇加上平开扇,整体结构由门框、推拉扇、平开扇、吊轨及五金配件组成。

  要让推拉扇活动就必须有吊轨,吊轨由两部分组成,一部分固定在门框,宽度与推拉扇相等,另一部分则装在平开扇顶部。

  推拉扇上横料的两边装有两组滑轮,滑轮与吊轨配合,让推拉扇滑动。

  当各扇闭合时,平开扇吊轨与门框吊轨连贯相通形成整体,推动推拉扇让推拉扇从门框吊轨进入平开扇吊轨,推拉扇全部脱离门框吊轨时推拉扇就和平开扇连成整体一同平开。推拉扇底部装有导块与平开扇底部导槽配合以控制推拉扇的偏离。

  PD门优点

  伟业匠心设计独一无二的110“PD门”,外框和内扇之间等压,减压原理,内设硅胶或三元乙丙(epdm)密封胶条,密封性好使用寿命长。精心设计无底框,却又不失坚固的系统,不顾绊倒顾客,亦不会积累赃物,地面无阻碍,美观大方,上轨轨道控制系列,坚固耐用,所有材料均采用不同行业最高标准要求。

  PD门用途

  PD门最大优点是能够最大限度拓展生活空间,适用于书房、办公室、浴室、厨房,特别是当浴室或厨房面积小时PD门优点更明显,因为其平开扇比常规平开门宽度小,打开时遇到的障碍少,操作步骤少,动作小,开关不需移动脚步,单手可操作,此潮流门适合各类人群使用。

新浪地产
关键词:

伟业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伟业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