伟业铝材亮相中国房地产采购大会,推行一站式全铝解决方案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伟业铝材亮相中国房地产采购大会,推行一站式全铝解决方案

提要:8月10日,由中国房地产业协会指导,中国房地产采购平台(优采)主办,远洋集团远洋营造协办,以“高质效、大运营、黑科技,赋能全装修时代”为主题的百强优采?中国房地产采购大会在广州隆重举办。

  8月10日,由中国房地产业协会指导,中国房地产采购平台(优采)主办,远洋集团远洋营造协办,以“高质效、大运营、黑科技,赋能全装修时代”为主题的百强优采?中国房地产采购大会在广州隆重举办。

  作为铝建筑产业链精英中的重磅品牌,行业中的唯一代表伟业铝材应邀参加此次会议,并就“一站式全铝定制·铝建筑N种解决方案”话题,发表精彩演讲。

  来自远洋集团、龙记地产、金科地产、中海地产、珠江投资、时代地产、光大集团、雪松集团等50余位房企采购经理人与产业链优秀供应商代表共400余人齐聚广州四季酒店,共议高质效、大运营,并开启“黑科技”竞技舞台,描绘新时代美好生活新场景。

  中国房地产业协会副会长张力威、中国房地产采购平台副主任唐茜在致辞中表示:一边是政策助推下不断增长的项目需求,一边是来自消费者的质疑和投诉, 全装修需要全产业链共同革新赋能。

中国房地产业协会副会长张力威

中国房地产采购平台副主任唐茜

龙记地产集团采购总监赵科伟

远洋华南事业部总工程师戴玲梅

上海啸佳建筑科技有限公司(小马快装)总经理窦婷

  会议上,针对“一站式全铝定制铝建筑系统N种解决方案”,广东伟业集团销售公司副总经理陈穗恩从多个维度精彩诠释伟业“绿色环保+、产品应用+、服务模式+”,全力助开发商解决采购痛点,共同实现绿色铝建筑系统的新梦想。

  会议现场,凭借伟业雄厚的实力、铝应用产品的N种解决方案等多个维度精彩诠释。令各位地产界伙伴纷纷举起“黑科技之牌”点赞,最终以23票稳占本场主题会议黑科技演讲前三名。

 伟业黑科技,赋能全装修时代

  随着各省市全装修、精装修政策的陆续出台落地,毛坯房进入退场倒计时,住宅成品化势在必行。从房子到家,房屋回归居住属性,美好生活成为房地产行业的共同愿景。在此背景下,地产供应链又有哪些“黑科技”配合住宅全装修?

  近年来,伟业坚持从市场、消费者导向出发,不断创新,从中衍生了很多技术,包括铝型材无铬化生产技术、表面处理技术,环保生产与处理等技术,不断改进产品。”

  历数伟业科技之黑:在铝材产品方面,伟业率先自主研发出一款最新的铝材表面处理技术,生产能“洁净空气”的“抗菌喷涂”铝材,能迅速分解游离甲醛及有害物质,适用于医院、幼儿园等消菌要求高的地方。

  在门窗产品方面,伟业自主研发出一款“节能核科技”。以广州城市为例,建筑面积为80㎡、建筑外门窗面积16㎡的一套房子,一年制冷4个月可以节省576多度电。

  在铝家具方面,伟业坚持物理拼接方法,杜绝使用胶水等化学物品,保证结构稳定。

一站式铝应用配套服务

  作为铝建筑产业系统行业龙头,伟业顺势抓住机遇,行胜于言,有针对地研发整铝建筑系统产品,以配套优质的产品、专业的标准化技术和可靠的系统服务为核心,打造铝型材、系统门窗、铝模板、全铝屋、全铝家居等铝建筑绿色产业链的全网配套服务。

  近些年,伟业铝材凭借精耕细作、不断创新拓展铝建筑产业链,持续进行品质经营,坚持品牌化战略,其优质的产品和全面的服务倍受房地产开发商的青睐,并多次以高品牌首选率荣登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500强首选供应商品牌。

  伟业铝材作为首选品牌坚持初心,以绿色环保为导向,走出更环保智能的健康大家居特色,提速发展,积淀核心优势,以家居建材行业强者姿态与地产开发商实现无缝对接,强强联手,为消费者提供极致健康的家居体验。

新浪地产
关键词:

伟业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伟业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