伟业集团陈穗恩:一站式铝建筑系统解决方案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伟业集团陈穗恩:一站式铝建筑系统解决方案

提要:8月10日,由中国房地产业协会指导,中国房地产采购平台(优采)主办,远洋集团远洋营造协办,以“高质效、大运营、黑科技,赋能全装修时代”为主题的百强优采·中国房地产采购大会在广州隆重举办。上午大会组织二十余家优秀房企参观了中国首个引入美国“WELL”健康建筑标准的住宅项目——远洋天骄,近距离感受标准落地细节,学习全装修时代健康住宅“黑科技”。

  随着各省市全装修、精装修政策的陆续出台落地,毛坯房进入退场倒计时,住宅成品化势在必行。从房子到家,房屋回归居住属性,美好生活成为房地产行业的共同愿景。在此背景下,领先房企提升质效运营的同时,如何实现全装修健康人居环境?地产供应链又有哪些“黑科技”配合住宅全装修?

  8月10日,由中国房地产业协会指导,中国房地产采购平台(优采)主办,远洋集团远洋营造协办,以“高质效、大运营、黑科技,赋能全装修时代”为主题的百强优采·中国房地产采购大会在广州隆重举办。上午大会组织二十余家优秀房企参观了中国首个引入美国“WELL”健康建筑标准的住宅项目——远洋天骄,近距离感受标准落地细节,学习全装修时代健康住宅“黑科技”。下午来自远洋集团、龙记地产、金科地产、中海地产、珠江投资、时代地产、光大集团、雪松集团、广东建华置地等50余位房企采购经理人与产业链优秀供应商代表共400余人齐聚广州四季酒店,共议高质效、大运营,并开启“黑科技”竞技舞台,描绘新时代美好生活新场景。会议上,广东伟业集团销售公司副总经理陈穗恩发表了主题为《 一站式铝建筑系统解决方案》的演讲。

广东伟业集团销售公司副总经理陈穗恩

  以下为会议实录

  陈穗恩:尊敬的各位来宾,下午好,我是陈穗恩。

   伟业铝材是铝建筑应用解决方案供应商,1992年成立,3大生产基地,占地总面积60万平方米。在我们的工厂, 伟业的设备都是最先进的,都是自动化。我们有65条挤压生产线。大型挤压机可以为开发商提供大型管料,比如体育场馆的大型方管,铝合金比钢管好很多,我们大型挤压机能满足这些生产要求。

   我们注重绿色环保。工厂建设有废水处理中心和废气处理中心,经过20多年的发展我们公司取得的荣誉,我们是国家认可的实验室,获得了多方面的荣誉奖状。

   铝合金发展这么多年,从以前单一的银白颜色到现在有上千种颜色,提供了多种可能。铝合金在幕墙上的应用也是有多种。

   我们之前做过一个实验,同样80平方面积的房子,安装我们的门窗,南方一天可以节省4.7度电,一年省下来560度电,北方一年省1200度电,在夏天我们的空调可以长期制冷,冬天的保温能够节能。

    之前介绍的公司硬件,对黑科技的产生提供了有效基础,没有前面的硬件就没有后面黑科技的产生。

    我们的黑科技产品之一,耐火窗。根据《建筑设计防火规范》规定,建筑高度大于54m的住宅建筑,每户应有一间房间有一橖外闯窗耐火不低于1小时的防火窗。

    黑科技产品之二,被动房。被动房是没有制冷加温,自然的通风,使室内达到舒适的温度,从而达到节能环保的效果。被动房对我们有很高的要求就是隔热系数。

    被动式房屋的外窗采用三道耐久性良好的密封材料密封,隔断材料是特殊的材料。这个在北方用的比较多,我们把材料送到德国去检验,出来结果会在市场上应用推广。

    伟业还有铝家居产业,全铝家居在家装方面应用很广。零甲醛没有异味,组装出来的铝合金家居一点气味都没有,相当环保,对人的健康相当有作用。表面处理非常丰富,铝合金表面做到金丝木纹都可以做到,铝合金耐用性很强,防火防潮,推广最多的是厨房和卫浴,可以循环使用。现在不断研发,还有酒柜、衣柜、桌子、凳子。铝型材在办公室、天花顶可以用到,铝合金的应用越来越广,既多样化又美观。

    铝模板应用可以加快生产建筑的进度,简单说就是“快、准、省”。在使用上可以提高房间的使用率。我们除了提供以上的型材使用还有更多的可能,希望大家跟我们建立长期合作。

    谢谢!

新浪地产
关键词:

伟业集团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伟业集团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