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首批“专精特新”企业名单正式公布,广东伟业集团等306家企业入库!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佛山首批“专精特新”企业名单正式公布,广东伟业集团等306家企业入库!

提要:佛山首批“专精特新”企业名单正式公布,广东伟业集团等306家企业入库!

  佛山首批“专精特新”企业名单正式公布

  广东伟业集团等306家企业入库!

  在全市306家入库企业中,禅城区有36家,南海区有135家,顺德区有73家,高明区有26家,三水区有36家。入库企业可优先领取佛山即将出台的市级服务券资金补助。同时,各区相关扶持政策将优先支持“专精特新”企业。(信息来源于佛山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佛山市“专精特新”企业名单

  (第一批、排名不分先后)

  佛山市“专精特新”部分企业名单

  根据相关规定,企业入库范围包含专业化型企业、精细化型企业、特色化型企业、新颖化型企业及隐形冠军型企业。梳理入库企业发现,涵盖陶瓷、铝材、家具、纺织服饰、机器人、电器照明、电子信息、新材料等佛山优势传统行业和战略性新兴产业。

  名单中,包含伟业铝材、东鹏陶瓷、日丰企业、联邦家私、伊戈尔电气、嘉腾机器人、溢达纺织、合和五金等在内的企业,都凭借不断加大科研投入、增强科技创新能力,具备了具有竞争力的创新能力、行业领军技术和市场占有率。

  伟业作为南海制造业隐形冠军,在铝加工精特新技术研发创新方面成果颇丰,在合金优化、熔铸、挤压、热处理、模具设计与制造、系统门窗等关键领域拥有 突出的“10大核心技术”。率先立项研发出符合中国国情的节能门窗幕墙系列,填补国内市场空白。率先立项研发绿色建筑铝合金模板和结构型材,并参与制定行业标准,绿色建筑铝合金结构型材技术项目还获得广东省科学技术奖三等奖,整体技术达到国际先进水平。

  此次荣获“专精特新”资质,充分体现了广东伟业铝厂集团在铝加工行业的技术创新能力和企业管理方面的领军地位和卓越成绩。未来,伟业将专注走专业化、精细化、特色化和新颖化道路,把标杆荣誉与责任同行,加速产业的信息化和智能化布局,致力打造全球影响力的铝型材产业集团。为佛山市乃至全省企业 的创新发展和转型升级提供标杆示范!

新浪地产
关键词:

伟业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伟业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