质量强企,广东伟业铝厂集团连荣质量三项大奖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质量强企,广东伟业铝厂集团连荣质量三项大奖

提要:近日,广东伟业铝厂集团凭借雄厚的企业实力、品牌影响力和过硬的产品质量,在众多企业中脱颖而出,荣获由国家质检总局颁发的“全国百佳质量诚信标杆示范企业”殊荣。

  近日,广东伟业铝厂集团凭借雄厚的企业实力、品牌影响力和过硬的产品质量,在众多企业中脱颖而出,荣获由国家质检总局颁发的“全国百佳质量诚信标杆示范企业”殊荣。

  同时,也获得由中国质量检验协会颁发的“全国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示范企业”、“全国质量检验稳定合格产品”两大殊荣。

  ▲全国百佳质量诚信标杆示范企业

  ▲全国质量检验稳定合格产品

  ▲全国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示范企业

  党的十九大要求大力提升发展质量和效益,坚持提出质量第一、推动质量变革、增强质量优势、建设质量强国、实现高质量发展。

  伟业作为造铝26年的品牌企业,始终践行着“科技兴伟业,质量创名牌”的质量管理方针,伟业提倡“零缺陷”产品,从原料采购、生产加工的每个环节、成品入库,都有严格的质量监控体系。

  中国质量检验协会,是由全国质量检验机构、质量检验工作者和全国质量监督工作者组成的国家一级专业性协会,对企业品牌形象和产品质量评选的要求极为严苛,入选企业必须在近五年的各级质量检验检测中无任何不合格记录。

  伟业集团经过多方严格审查,筛选,能获得多项质量殊荣,不仅标志着伟业自身拥有严谨的质量检验体系和稳定的产品质量,更标志着伟业在铝型材行业及消费者心目中根深蒂固的领军品牌地位。

  本次接连获奖质量三项殊荣是对伟业产品高品质和品质管理的肯定,也是对中国铝加工行业制造能力的一种肯定。这也将鞭策伟业在“致力于打造具有全球影响力铝型材产业集团”的使命引领下,不断推动铝建筑业新时代新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新浪地产
关键词:

伟业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伟业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