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启航,势不可挡,“伟业橙”霸屏全国主流机场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全新启航,势不可挡,“伟业橙”霸屏全国主流机场

提要:2018年,伟业铝材品牌华丽升级,品牌之路璀璨绽放!继品牌广告强势登陆纽约时代广场,这一次全新品牌产品主形象的画面再次登陆全国一二线城市十一大机场。

  2018年,伟业铝材品牌华丽升级,品牌之路璀璨绽放!继品牌广告强势登陆纽约时代广场,这一次全新品牌产品主形象的画面再次登陆全国一二线城市十一大机场。

  2018年初

  伟业铝材品牌广告

  在全国十一大机场隆重亮相

  一时间

  伟业铝材风头无量

  各大核心城市机场

  被一片“伟业橙”霸屏

  品牌绽放,剑指高端

  本次伟业铝材品牌广告自3月26日起同时登陆北京首都国际机场、上海虹桥国际机场、深圳宝安国际机场、武汉天河国际机场、成都双流国际机场、西安咸阳国际机场、厦门高崎国际机场、海口美兰国际机场、福州长乐国际机场、青岛流亭国际机场等全国重要一二线大都市的国际机场到达厅,这一次,我们玩大的!超大广告巨屏,就是为了与在机场的您相遇!

  2018年是伟业铝材潜心品牌提速的一年,随着机场广告全面逐步覆盖,为伟业品牌建设持续发力、占领高端市场再添动力。

  本次伟业铝材刷屏全国十一大机场

  大面积、高频率品牌广告

  每天240次,不间断

  定格海报形式展示伟业品牌

  让数以亿计的国内外乘客共同体验伟业铝材的品牌实力,感受“中国铝业”的魅力。

  机场风采

  品牌提速,华丽开启

  伟业屡创行业先河,除了成为首个在高铁、机场等重要交通枢纽同时投入大批量品牌广告外,还是第一个在美国纽霸屏的铝加工企业。另外,配合百度、腾讯、今日头条、微信、微博等众多宣传推广平台同步启动,巨资携手全国强势媒体CCTV,高强度持续品牌曝光,强势打造高空联播网!

  伟业,带着26年专业铝加工制造经验和“树百年伟业,创世界名牌”的使命,正奔跑在行业领航者的路上!

新浪地产
关键词:

伟业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伟业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