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夏天遇见地产圈最走心足球赛,兄弟我们下回见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这个夏天遇见地产圈最走心足球赛,兄弟我们下回见

提要:第一届“金桥杯“足球赛在热血和感动中落下帷幕,谁都没有想到地产经纪人自己的第一次足球盛会就获得巨大的成功,甚至被称为史上最走心的地产联谊赛。

  这个夏天,足球嗨翻了整个上海房地产经纪行业。

  第一届“金桥杯“足球赛在热血和感动中落下帷幕,谁都没有想到地产经纪人自己的第一次足球盛会就获得巨大的成功,甚至被称为史上最走心的地产联谊赛。

  

  3周6天32场球赛

  本次足球赛从7月18日开幕到8月3日,历时3周,每周2天共32场球赛,16支球队给我们带来一场场漂亮的比赛。经过长达近一个月辛苦的比拼,历经小组赛、8进4晋级赛、半决赛、决赛阶段,经过6轮激烈的拼杀,一轮轮淘汰晋级,最终链家新房FC队摘得桂冠,房多多队荣获亚军,21世纪不动产金鹰队获得季军,他们都是当之无愧的足球“王者”。

  

  冠军队——链家新房FC战队

  

  亚军队——房多多队

  

  季军队——21世纪不动产金鹰队

  每一组pk赛都达到了专业竞技水平,非常有看点,足球赛之后才知道原来地产经纪圈有这么多会踢球的人。

  

  场上拼搏  场下走心

  球场上队员如火如荼的交流,球场外主办方也不停歇,如寻找最“帅“足球先生,小组赛结束后对8组淘汰球队致以敬意,举办摄影大赛定格选手经典瞬间,对受伤病员赛后探望,赠送纪念相框和美好祝愿等等,金桥杯的评委和球员都评价,这次足球赛比以往互动度是最高的,在有些细节上考虑非常周到,这么走心的活动以前是没有的。

  

  酷暑让比赛异常艰辛

  “金桥杯“很不幸的遇上上海145年难遇连续酷暑,每场比赛都是队员们在地表温度高达50度的绿茵场上完成的,热到有队员不知道自己中暑比赛结束后突然倒下。这样高温的天气对于足球运动员来说,体力与耐力都面临巨大的损耗,比赛过程异常的艰辛,每一场下来球员基本都是严重脱水状态,虽然主办方做了充足的准备,但是队员中暑、缺水、受伤的状况依然频出。

  

  但是足球精神就是一边受伤一边坚持

  足球精神就是要一次次倒下又一次次站起,比赛过程中有因为比赛前加强练习磕掉门牙而坚持比赛的前锋,也有坚守职责而一不小心被撞到肋骨骨折的守卫,也有不知道自己中暑的球员……足球精神就是坚持,就是不拼尽最后一丝气力不作罢,不拼搏到最后一分钟不放弃,正如同房地产经纪行业拼搏坚持的精神。

  

  “世界第一运动”的超级魅力

  足球运动每一场都是贴身肉搏的竞技,每一脚都是万千球迷的期许和期盼,每一声啦啦队吹响的进攻号角,每一个家人贴心在旁的加油助威,每一次队友之间默契的眼神,每一次点球前的屏气凝神……所有的所有都是让喜爱足球的人无法自拔的魅力所在。有人晋级就有人淘汰,有失误时的跪倒懊悔,有进球时的尖叫欢呼,有前场失利的惊天大逆转,也有万事俱备只欠运气的失落,足球是人类情绪的极端发泄。

  

  行业正能量  球场外分晓

  球场上的比拼是荣誉是使命,球场外的正能量才最让人感动,回顾这个半个多月以来,有看到伤员打不到车而主动开车护送去医院而不留名的球员,有看到别的队成员中暑跟车一起去医院查看的球员,有每场必到为每个球队定格精彩瞬间的摄影师,有高温下勤勤恳恳做好每一场后勤保障的工作人员……有太多让人感动和敬佩的人和事,正是这样的热心肠让这个最热夏天多了一份热爱,也让地产经纪行业多了一份正能量。

  

  最后,兄弟们下一次足球联谊赛,约吗?

关键词:

fdd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fdd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