确定关键绩效指标,快速把握运营管理信息〡BOMA《商业地产运营管理关键绩效指标选择指南》汉化版京沪发布!_新浪地产网

确定关键绩效指标,快速把握运营管理信息〡BOMA《商业地产运营管理关键绩效指标选择指南》汉化版京沪发布!

提要:随着商业地产企业朝多地区、多业态发展,数据爆发式增长,业主与资管者极易在数据中迷失方向,难以发现改进方向,阻碍高效管理各地资产。

  随着商业地产企业朝多地区、多业态发展,数据爆发式增长,业主与资管者极易在数据中迷失方向,难以发现改进方向,阻碍高效管理各地资产。

  BOMA中国作为行业协会,旨在协助业主与管理者确定有效关键绩效指标,以便快速把握运营管理的重要信息。6月4日、6月6日BOMA中国分别于北京、上海两地举行《商业地产运营管理关键绩效指标选择指南》汉化发布论坛。商业地产行业的专业人士,围绕管理关键绩效指标,与在场嘉宾深度分享了:

  1. 确定有效关键绩效指标,快速把握运营管理重要信息;

  2. 关键绩效指标在实践案例中的应用经验;

  3. 如何7步落地国际运营管理体系;

  4. 深度理解并掌握五大关键绩效指标在管理中的应用;

  5. 充分利用租户满意度考量关键绩效指标的实施。

  BOMA中国将于6月13日(周三)启动《商业地产运营管理关键绩效指标选择指南》申领活动

  请持续关注BOMA中国官方微信,详细了解“关键绩效指标”深度内容,请登录BOMA中国官网下载演讲PPT。

  论坛开始前,中信和业投资有限公司董事 副总经理 罗能钧 先生、中海地产商业发展有限公司副总经理 唐安琪 女士、"上海中心大厦建设发展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 顾建平先生、中海地产商业发展有限公司华东片区总经理 陆凤存先生、BOMA中国执行董事Dominic Lau先生分别于北京、上海两地接受地产行业媒体的采访,就五大管理关键绩效指标重要性、《商业地产运营管理关键绩效指标选择指南》对行业的影响、建筑达到关键绩效指标的重点等问题一一解答。

  确立管理关键绩效指标,行业人士献计献策

  论坛当天,业主方、物业方、供应商代表以演讲、对话的形式,围绕如何选择制定有效KPI(关键绩效指标)展开深度分享。

  BOMA中国代表解读《商业地产运营管理关键绩效指标指南》

  BOMA中国培训与发展委员会主席萧惠君女士现场解读《商业地产运营管理关键绩效指标指南》。解读过程中,萧女士从商业地产业主选择物业管理公司时应关注的五个关键点出发,在确立最低业绩要求、标准流程与工作经验、总体期望的基础上,进一步探索更富战略价值、更有利于业绩的考量因素。

业主方代表分享国际最佳实践应用案例

  中海地产商业发展有限公司副总经理 唐安琪(北京场)(上海场发言嘉宾:中海地产商业发展有限公司华东片区总经理 陆凤存先生)从COOC中海商务与BOMA认证 、COOC中海商务行业分析、COOC中海商务的运营管理三大方面,全面论证COOC中海商务运营管理的理念,以及通过搭建国际运营管理体系,采用关键绩效指标,高效统一运营各地资产的决心。

业主方解读商业地产国际运营管理体系落地7步-中信大厦(中国尊)

  中信和业投资有限公司董事 副总经理 罗能钧先生,以中信大厦(中国尊)全生命周期管理为实例,着眼资产全生命周期,在明确挑战的基础上,深度分析,如何围绕目标、职责、流程、质量、资源5大体系构建运维管理核心能力。通过BOMA标准落地的7大步骤,重新审视完善整个运营管理流程。

业主方解读商业地产国际运营管理体系落地7步-上海中心大厦

  上海中心大厦建设发展有限公司副总经理 江彪先生首先明确上海中心作为中国具有代表性的地标性建筑,努力寻找与高标准楼宇相符合的高运营实际和标准。BOMA高标准,国际化的管理理念恰与上海中心大厦所追求的方向高度吻合。此次《商业地产运营管理关键绩效指标选择指南》发布,为商业地产业主和管理者提供了系统框架,抓住核心KPI要素,在可量化、可比较的基础上,为提升运营水平、提升专业能力指明方向。

物管方讲解管理关键绩效指标选择与实施

  仲量联行物业与资产管理部北京区负责人 周业辉 先生(上海场发言嘉宾:仲量联行物业与资产管理部中国区业务发展总监暨华东及华中区负责人张启威)在明确国际运营管理标准对业主与管理者在提高质量管理、提升专业人才能力与价值、减少运营成本等方面价值的基础上,强调管理中量化数据的重要意义。进而详细讲解地产运营管理五项基础KPI指标在国际运营管理体系中的实施方法,并将量化管理思维推广到整个建筑运营中。

研究专家解读《BOMA中国2018年商业地产能源管理现状调研报告》

  BOMA中国研究委员会主席张平女士分享了《BOMA中国2018年商务楼宇租户满意度基准报告》,详细分析租户服务(物业管理人员)、楼宇系统(设备和运营)、火灾和生命安全系统(应急服务)等租户最关注的部分的行业数据,分析如何从租户满意度角度出发衡量关键绩效指标。

  业主、物管、供应商三方对话环节

  共同推动楼宇落地“关键绩效指标”

  楼宇高效运营离不开资管方、物管方、供应商的通力合作,面对关键绩效指标未来在国内商业地产行业的普及,三方就如何调整自身角色和工作方式,从而共同推动商业地产行业向标准化、专业化、优质化方向发展进行了深度讨论

  1907~2019百年BOMA

  屹立行业国际之巅

  BOMA (Building Owners and Managers Association/国际建筑业主与管理者协会)是成立于1907年的国际联合协会,一百多年来,成千上万的行业人士在此分享实践经验,集体的智慧共同打造出BOMA这一行业专业交流平台。BOMA遍布全球17个国家,并根据全球超过16亿平方米商业地产最佳实践提炼出一整套资产管理的国际最佳实践规程与实用工具。会员主要由(银行、保险、信托、基金、开发商)持有资产的业主与管理者、资产管理、物业管理以及相关上下游专业供应商组成,覆盖全球80%的地区和城市. BOMA在建立全球商业地产运营管理国际标准和教育培训上做出了重大贡献和成就, 现已成为全球商业地产资产管理领域行业中具有领导作用的代表机构。

  加入BOMA中国 

  打造属于您自己的成功!

  关注我们

新浪地产

boma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boma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