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小二:亮相BOMA中国全球年会,共商智慧化平台构建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楼小二:亮相BOMA中国全球年会,共商智慧化平台构建

提要:

  2016年10月20日-21日,在北京举行的BOMA中国第四届全球年会暨“资产管理——通过效率与可持续性创造价值”国际商业地产最佳实践论坛在万众瞩目中圆满落幕。

  本届BOMA中国全球年会,汇聚了来自中国、美国、加拿大、墨西哥、新加坡等国际级行业专家,包含北京嘉铭中心、第一太平戴维斯、国寿远通、云系科技、北京中国尊、远洋地产等国内外大型物业业主及管理者企业代表。通过参与本次年会,云系科技楼小二正式成为BOMA中国的会员(以下简称“楼小二”)。

    (“商业地产金融化”高峰对话)

  在本次年会中,国内外大型物业业主及管理者企业代表与国际级行业专家共同分享了商业地产资产管理最佳实践案例、房地产金融发展趋势、楼宇智能化管理等内容。依托全球专业视野,从能源、建筑收购、资产、投资趋势等角度,深度探讨和研究了商业地产运营管理国际标准和最佳实践。

  10月20日,云系科技业务拓展部总经理徐若菲与来自全国的200多名业主方、运营方、专业供应商一同前往“北京CBD核心区中服地块Z13国寿元通项目”进行商务考察。

    国寿远通、中国尊两大业主向BOMA参会嘉宾就这个项目进行详细的介绍。

  云系科技COO滕一帆作为主要发言嘉宾,于21日的《楼宇智慧化》分论坛演讲环节中,就《智慧化平台和商务生态圈构建》这一主题,与在座嘉宾进行深入探讨。

    (云系科技COO滕一帆就“智慧化平台和商务生态圈构建”主题进行分享)

  楼小二整合全球高科技企业先进技术产品、方案,以交互式访客系统为切入点,配备专业的楼宇服务及配送团队,形成了从“城市-园区-楼宇-终端”的全系列供应链。

  同时,结合楼宇管理的现状、矛盾和问题,楼小二为建设智慧写字楼提出解决方案,通过四大系统构建智慧化平台和写字楼商务生态圈。

    (云系科技COO滕一帆就“智慧化平台和商务生态圈构建”主题进行分享)

  滕一帆表示,在楼小二构建智慧化平台及写字楼商务生态圈的过程中,将加快与物业的友好合作,共同服务楼宇用户,协力提升楼宇价值。

  通过出席本次年会,楼小二见证了BOMA中国《BOMA合同能源管理工具》和《建筑系统案头参考:商业地产专业人士之楼宇系统维护指南》两本汉化指南的成功发布。

    《BOMA合同能源管理工具》

    《建筑系统案头参考:商业地产专业人士之楼宇系统维护指南》

  在分会场展示区,楼小二设有醒目的品牌展位,与行业精英分享楼小二的创始故事以及努力成果。

  展位内设置智能交互式大堂访客机与智能入户终端,让来宾体验便捷的访客服务。

  楼小二构建智慧化平台,为物业提供一个数据信息化的转型平台,助力物业基础服务的改善,建设智慧写字楼。

  整合平台自由供应商助力物业增值服务深化,楼小二为用户创造最便捷最高效的企业服务体验;以平台输出为基础实现资源共享,建立健康的楼宇服务生态圈。

  未来我们期待能成为“写字楼增值服务配套标准制定者”,构建中国一流的写字楼生态圈专业服务平台,走向世界的顶尖舞台!(完)

  【关于 BOMA 中国 】

  BOMA中国是国际建筑业主与管理者协会(BOMA国际)中国分盟的简称;在国际上,是BOMA国际16个分盟之一。

  BOMA中国是一个非盈利的协会组织,其任务就是通过倡导、教育、研究、标准和信息来改善商业房地产行业的人力资产、智力资产和物理资产。其宗旨是以国际最佳实践提升中国商业地产资产价值。BOMA中国将充分利用BOMA国际写字楼运营管理教育培训资源,引进教育培训课程努力提高中国写字楼运营管理能力,不断提升中国写字楼的资产价值,促进中国写字楼国际化。

  BOMA中国将充分利用BOMA的国际资源,引入国际写字楼认证体系,嫁接BOMA国际广泛的会员资源,让世界五百强,全球跨国企业全面认识与了解中国写字楼,为他们租赁中国写字楼与工业园区提供一系列符合国际需求的中国写字楼与工业园区的最佳范例。

  BOMA中国首次将国际写字楼认证带入中国,积极将具有国际水平的写字楼推向世界。同时BOMA中国还将展开广泛的国际交流,通过各种交流活动将国际专家,基金公司、相关服务商以及国际先进管理经验引入中国,全面提升中国商业地产的运营管理能力。

关键词:市场动态  

市场动态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市场动态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