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MA中国在沪正式发布《高性能组合框架:能源管理简要与模板》国际标准汉化版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BOMA中国在沪正式发布《高性能组合框架:能源管理简要与模板》国际标准汉化版

提要:11月29日,BOMA中国在上海举办《高性能组合框架:能源管理简要与模板》国际标准发布会暨专业论坛,本次发布得到北京翼虎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成信绿集成股份有限公司的专业汉化支持,共同推动能源管理的高性能组合框架在国内落地使用。

  11月29日,BOMA中国在上海举办《高性能组合框架:能源管理简要与模板》国际标准发布会暨专业论坛,本次发布得到北京翼虎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成信绿集成股份有限公司的专业汉化支持,共同推动能源管理的高性能组合框架在国内落地使用。

  

发布会现场

  本次国际标准发布会特邀美国铁狮门、上海浦江物业有限公司、北京翼虎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成信绿集成股份有限公司等多家行业知名业主、管理者以及行业资深能源专家,分别从业主与专业服务商的角度剖析国内能源管理现状、管理与发展趋势,分享他们在商业地产能源管理方面的最佳实践。

  

  美国铁狮门中国区物业管理总监 陶士龙先生

  

  上海浦江物业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申虹事业部总经理 许朝滨先生

  

  北京翼虎能源科技有限公司能源管理业务部总监 宋芳婷女士

  

  成信绿集成股份有限公司机电管家公共服务中心副总经理 杜镔先生

  众所周知,能源作为商业楼宇运营第二大支出成本,一直是业主方最为关注的部分。但好的能源管理并不是“不使用能源”,而是创造更好的空气质量、更舒适的室内环境,同时减少能耗与楼宇维护频率。但商业地产在能源管理方面一直保持谨慎态度,如何实现能源管理效率和效果最大化,是商业地产实现资产升值的关键。

  

  作为全球公认的商业地产运营管理领域中具有领导作用的代表机构,此次BOMA中国引进并汉化的《高性能组合框架:能源管理简要与模板》国际标准,是《高性能组合框架》系列中最重要的工具指南,也是国际商业地产行业普遍采用的能源管理体系最佳实践的集合。它的推出将向中国业主介绍国际商业地产普遍接受的“高性能组合框架”管理理念,以及如何通过极低的管理成本和协作,实现能源管理高性能组合框架的落地。

  《高性能组合框架:能源管理简要与模板》在中国的权威发布,也极具示范意义,不但将能源管理高性能组合框架的国际最佳经验引入中国,还将协助商业地产业主实现更节约、更高效的能源管理。

关键词:

BOMA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BOMA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