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MA中国成功举办首届全球年会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BOMA中国成功举办首届全球年会

  2013年9月12-13日,BOMA中国在北京成功举办了首届全球年会暨国际商业地产资产管理价值论坛。来自美国、加拿大、新加坡以及中国商业地产业主与管理者1000多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BOMA中国首届全球年会主要分为“主论坛”、“分论坛”以及“商业地产供应商展览”三大板块。年会还安排了注册鸡尾酒会和商业地产高层商务晚宴,通过各种不同的活动满足不同层次、不同类别的业主与管理者的各种需求,使他们在BOMA中国这一国际平台上最大化获取他们的需求。

  主论坛主题及案例丰富,极具借鉴及学习价值

  《国际商业地产资产管理价值论坛》邀请了众多国际商业地产资产管理专家与实战专业人士与中国的商业地产业主与管理者汇聚在北京、通过案例分析,深入浅出地分享他们的经验和心得。

  本次论坛的话题是BOMA中国工作人员在调查了2000多名业内从事商业地产运营管理专业人士之后,根据他们关注度总结出来的。这些议题都可以落实到日常的资产管理中,对他们的日常资产管理工作起到很好的指导作用,本次论坛话题紧扣当下热点,解业主与管理者之所想所思。

  年会主论坛吸引了来自全国的200多位商业地产业主与管理者参与。一天论坛结束之后,参会者纷纷表示,今天的收获非常大。专家的演讲开拓了他们的视野,拓展了工作思路,案例分析也很具借鉴意义。

  八大演讲主题如下:

  主题发言一:中国商业地产资产管理现状与趋势;商业地产开发高潮后的冷思考

  主题发言二:商业地产规划设计:考虑项目运营的高效与安全(以嘉铭中心与上海中心为例)

  主题发言三:如何提升商业地产资产价值

  主题发言四:全球写字楼租户满意度调查报告

  主题发言五:预防性维护——高效及可持续运营的最佳方法

  主题发言六:商业地产能源管理及既有建筑节能改造

  主题发言七:融资新渠道的探索、投资成本的控制和风险防范

  主题发言八:选择最适合的融资模式,备战商业地产金融化时代

  供应商展览人头攒动

  商业地产资产管理离不开优质供应商提供的服务,选择好的供应商为您提供相关服务,专业企业做专业的事,才能提高项目运营管理水平,确保项目保值增值。本次年会,BOMA中国邀请了国际国内重要的15家供应商会员如金佰利(中国)有限公司、必维检验集团、纳尔科(中国)环保技术服务有限公司、乐柏美、前瞻房地产服务公司(Envision Realty Services Inc)、DCS(北美知名保洁公司)、北京华衍寰宇科技有限公司、安治化工有限公司、全球企业不动产协会(CORENET)、英国皇家测量师协会(RICS)、亚太房地产协会(APREA)、霍尼韦尔(Honeywell)等企业参加展览。

  本次展览吸引了近千名行业专业人士的关注。参观者对本次展览充满了兴趣,与展览商沟通非常详细,一时间,展览区人头攒动。在BOMA中国年会上,业主与展览商相互能够寻找到各自的需求,这正是BOMA中国搭建平台的价值所在。

  分论坛主题实用,紧扣当下热点

  BOMA中国年会还安排了分论坛,邀请供应商讲解有关能源管理、保洁、健康与安全等当下企业和租户关心的话题。分论坛会场仅有100个座位。每场主题都座无虚席。

  主题一:商业楼宇运营管理信息化平台

  主题二:能源管理评估与LEED认证

  主题三:提升楼宇价值-为租户创建健康新空间

  主题四:建筑调试的重要性

  主题五:商业地产保洁管理

  主题六:纳尔科绿色节能方案,为楼宇提供安全舒适环境

  主题七:生活化办公

  发布商业地产《标准运营流程制定之南》

  在本次年会上,BOMA中国与四家支持单位负责人一起发布了众多商业地产企业以及运营管理公司期待已久的《商业地产标准运营流程制定指南》汉化版。并现场赠送每位参会嘉宾一本《商业地产标准运营流程制定指南》汉化版。BOMA中国希望中国的商业地产企业都能够通过这本指导手册,确立自己的商业地产运营管理标准并逐步走向国际化。

  商业地产标准运营流程(Standard Operating Procedure)简称SOP,是国际商业地产企业为确保各地区项目得到一致的、高标准的管理、确保项目保值增值而制定的手册。商业地产标准运营流程(SOP)能够推动业绩改善,吸引优质租户、增强融资能力,确保项目保质增值。

  SOP在全球已运转了几十年,并在北美建筑中普及使用,是国际商业地产从业人员提升建筑资产管理能力的有效工具。正如BOMA中国荣誉主席陈如龙(前国贸中心写字楼总监)所言,“对发展商持有出租及自己管理的项目,SOP 是管理卓越最基本和必须要有的文件。有SOP才能作到保证稳定一致的服务水平,是打造品牌所必须有的工具。”

  《商业地产标准运营流程制定指南》(Guide to Developing a Standard Operating Procedure Manual)是BOMA国际会员100多年商业地产运营管理实践的结晶,也是北美众多拥有30多年商业地产运营管理实践的专家根据多年经验编制出来的指导您如何编辑自己项目或者企业的“商业地产标准运营流程(SOP)”的指导性书籍。该指南将系统指导您如何创建自己的SOP,用以指导项目的运营管理,组建自己运营管理团队,确保项目一直处于最佳运营状态。


  搭建国际网络平台

  BOMA中国首届年会暨国际商业地产资产管理价值论坛得到了BOMA国际以及BOMA加拿大的大力支持,本次活动有近千名国际国内商业地产运营管理专业人士以及供应商参加。BOMA中国举办了充满欢乐、风格时尚的畅饮交流酒会,让中国业主和管理者在欣赏优雅音乐、品酒中结交国际朋友,在这一平台上获取最专业的人力资源与智力资源。

关键词:活动播报  

活动播报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活动播报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