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灰石精品工程,一起来GET美涂士石艺魅力!_新浪地产网

石灰石精品工程,一起来GET美涂士石艺魅力!

提要:创新永不止步 美涂士工程大家族再添新成员 石灰石涂料重磅亮相 带来建筑装饰新风尚 美涂士石灰石新品工程鉴赏

  创新永不止步

  美涂士工程大家族再添新成员

  石灰石涂料重磅亮相

  带来建筑装饰新风

  美涂士石灰石新品工程鉴赏

  ——美的盛唐

  美的置业集团&美涂士工程的全新杰作

  美涂士石灰石双包工程《美的盛唐》

  地点:辽宁省沈阳市于洪区汪河南路

  总面积:28万㎡

  例

  美的盛唐项目地处辽宁沈阳,位于南阳湖板块之上,溯源中国传统院落精髓,融合现代人居理念,打造东方智慧庭院。“三进规制”建筑格局,引入“四水归堂”园林造诣,搭配美涂士高仿石灰石产品,运用大面积的仿石灰石涂料来体现建筑的古典大气,经典与时尚融合!

  在此项目施工过程中,我们派出最专业的施工团队和最精干的技术服务团队,将产品的性能完美激发,呈现效果得到甲方一致好评

  ▼

  富有天然风骨内涵,

  颇显石灰石的高贵品味,

  丰富质感效果,

  给人以天然大气的视觉体验。

  以假乱真的细腻质感、纹理,坚硬而柔韧耐磨的表面

  

  美涂士仿石灰石涂料是市场上一款高端新型仿石建筑涂料,选用高级丙烯酸改性乳液和天然岩料,辅以高档助剂,采用石漆核心技术精制而成,涂膜具有天然石灰石的质感,装饰性强,仿真度可达90%以上,品质高档、美观大方,涂层品质与视觉效果媲美天然石材。

  

  仿石灰石涂料的施工工艺是利用中涂层、效果涂层和罩面层的复合方式,采用特制的施工工具,制备了仿石灰石效果复合涂层。该复合涂层仿真度高,具有天然石灰石的质感,涂层坚固、装饰性强、抗裂性高,耐水性、耐沾污性优良,相对于天然石材,性价比高,节约成本,安全性高,且涂层重量轻,对主体结构承重小,安全无风险。在现代高档建筑外墙装饰中的应用越来越广泛。

  仿石灰石涂料样板

  施工细节注意事项

  ● 仿石灰石主材和色点漆中不可混入其他物质,不可过度稀释。

  ● 气温<5℃,基层温度<5℃,空气湿度≥85%,雨、雪,雾,大风请勿施工。

  ● 仿石灰石涂料应存放于2℃-40℃的库房内,避免曝晒、冰冻。

  ● 开罐后的涂料尽量一次性用完。

  目前,美涂士仿石灰石涂料在许多房产的高端项目上已经逐渐试用并获得不少赞誉。除了石灰石外,天晶石、仿洞石、巴勒石、微晶石等新产品也在不断进行创新研究和推广应用。以涂料之实,打造石感奢华之所,满足人们对于高端品质住宅的需求!

  美涂士

  美涂士始创1997年

  铿锵岁月见证了

  美涂士开拓创新的坚实足迹

  二十余载拼搏努力,风雨兼程

  让美涂士的名字悄然彰显

  以价值创造者为本,长期艰苦奋斗

  美涂士人以此共勉

  企业风采

  我们拥有广东 顺德、四川成都、河南濮阳、江苏宿迁、山西太原、广东珠海六大生产基地,可辐射全国的生产布局,引进了世界一流的自动化生产线及实验、检测设备,与国内外著名的化工原料供应商保持合作。

  美涂士工程——深耕工程领域,专注建筑涂料

  专心专致打造工程平台竞争优势

  一体化涂装产品体系

  全面赋能地产蓬勃发展

  展现漆彩魅力,共谱建筑乐章

  以优质的产品和服务走好未来之路

  欣欣向荣,为美而生!

新浪地产
关键词:

美涂士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美涂士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