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墙翻新|美涂士工程打卡义乌精品街_新浪地产网

旧墙翻新|美涂士工程打卡义乌精品街

提要:八九十年代的建筑面,由于使用周期较长,加上长时间的日晒雨淋,已变得暗淡老化,大部分存在开裂、空鼓、发霉、渗漏等问题,随着技术的不断进步,新材料的出现,饰面更加的丰富多彩,持久靓丽,涂装市场内外墙翻新服务迎来了新的生机!

  八九十年代的建筑面,由于使用周期较长,加上长时间的日晒雨淋,已变得暗淡老化,大部分存在开裂、空鼓、发霉、渗漏等问题,随着技术的不断进步,新材料的出现,饰面更加的丰富多彩,持久靓丽,涂装市场内外墙翻新服务迎来了新的生机!

  旧墙翻新/华丽变身

  美涂士一体化涂装系统,强韧抗裂、超强耐沾污、快干耐候、抗碱抗雨痕,防水、装饰一体成型,焕新城市风貌!美涂士质感涂料、外墙真石漆、多彩花岗岩漆、岩片漆、艺术彩石漆等外墙建筑涂料各式各样,效果丰富多彩,助力旧墙翻新,实现墙面华丽变身。

  翻新工程

  义乌街道外立面翻新

  美涂士助力旧貌换新颜

  与街道整体翻新的建设同步升级

  齐心协力演绎

  一场从灰墨色到亮彩色的美丽脱变

  春风大道精品街改造

  春风大道精品街外墙重涂已完工现场

  春风大道精品街改造工程三标段,位于甬金高速青口出口路段,整条街采用了美涂士超耐候真石漆做外墙改造,形成逼真的仿石效果,在旧建筑结构承载能力有限的情况下,以经济、实用的方式,让原本破旧杂乱的建筑外立面焕然一新、干净整洁。

  南门街精品街翻新改造

  南门街改造工程外墙重涂已完工现场

  2018年南门街精品街(义乌江至环城南路段)改造工程,改造面积约27900平方米。核心路段的多层商铺采用美涂士超耐候真石漆,毛面多彩漆、多彩花岗岩;验收组成员对建筑外立面改造后的质量、外观进行实地查验,一致评定工程合格通过竣工验收,并颇受好评。

  高颜值精美图片来袭

  完美的品质

  打造独具特色的外墙涂料翻新工程

  美涂士工程漆——让义乌城“旧貌换新颜”

  稠州西路改造工程已完工现场(整条街)▲

  香山路改造工程施工中(整条街) ▲

  江滨路改造工程已完工现场(整条街)▲

  江东南路改造工程五标段已完工现场▲

  墙面翻新

  墙面翻新重新涂刷,是一个比较复杂的工程,陈旧外墙粉刷翻新相较于新墙涂刷,较为细致,在翻新之前,必须对墙面进行旧墙面处理,因为二次装修面基底复杂,陈旧外墙墙体已有破损,如若修整不好,会影响翻新效果。因此一套规范又完整的外墙翻新涂装工序显得尤其重要。

  美涂士墙面翻新施工方案

  基面处理

  清洗干净,干燥施工

  使用高压水冲洗、清理瓷砖表面浮灰和油污,对空鼓、脱层等损坏部位进行局部剔除,使用水泥砂浆修补平整。之后使用瓷砖面翻新界面剂,在干净、整洁的旧瓷砖上滚涂,使瓷砖表面形成具有一定韧性的凹凸粗糙界面,增强腻子等涂饰层与基层面的粘结强度。

  腻子找平

  外墙专用,先粗后细

  在粗化后的基面层上批刮外墙专用腻子进行找平。这里要提醒的是,一定要使用外墙专用找平腻子,因为户外环境如风吹日晒、雨水冲刷、高温烘烤、低温冻融,对墙面装饰层的要求比室内装修腻子要求高很多。

  美涂士外墙强力专用找平腻子:

  具有良好的双向亲和力,产品触变性好、优异的抗裂性、耐水性、耐候性好,大大增强粘接力,确保了涂料的使用寿命。

  外墙腻子一般批刮2-3遍,且每道批刮厚度不能太厚,避免干缩强度大造成的腻子层开裂问题。前后道腻子批刮时间不宜间隔太长,后一道腻子在前道腻子表干后进行涂刮,腻子层干固后应及时打磨。

  施涂封闭底漆

  防水抗碱,格缝上色

  采用滚筒或者喷枪均匀涂刷底漆一遍,目的是防水抗碱、格缝上色。调整底层的渗透性,还可以增加外墙面漆涂层的附着力。

  外墙面漆

  施工两遍,自洁性佳

  用喷枪喷涂美涂士真石漆,依据设计要求的花纹大小,起伏感强弱调整喷枪出气量。喷涂次数也根据颜色调整,喷涂1-3遍。除去美纹纸,用普通砂纸等工具磨掉已干透涂层表面的浮砂及砂粒之锐角,增加真石漆表面的美感,同时保证防护膜的完全覆盖。滚涂或喷涂透明保护面漆一定要在美涂士真石漆完全干透后进行,一般施工2遍,可提高真石漆的自洁性能。施工结束后,清理现场。

  外墙漆的选择上可根据想要的效果决定是采用真石漆,还是多彩花岗岩漆、岩片漆、艺术彩石漆等。

  美涂士外墙产品种类丰富,不同产品各具特色,功能各异,可以充分满足不同建筑的墙面装饰需求,无论是新建工程项目的墙面装饰还是改造建设工程的翻新重建,均可实现多样化的外立面效果,美化建筑的同时,延长建筑使用寿命。

  美涂士

  美涂士始创1997年

  铿锵岁月见证了

  美涂士开拓创新的坚实足迹

  二十余载拼搏努力,风雨兼程

  让美涂士的名字悄然彰显

  以价值创造者为本,长期艰苦奋斗

  美涂士人以此共勉

  企业风采

  我们拥有广东 顺德、四川成都、河南濮阳、江苏宿迁、山西太原、广东珠海六大生产基地,可辐射全国的生产布局,引进了世界一流的自动化生产线及实验、检测设备,与国内外著名的化工原料供应商保持合作。

  美涂士工程——深耕工程领域,专注建筑涂料

  专心专致打造工程平台竞争优势

  一体化涂装产品体系

  全面赋能地产蓬勃发展

  展现漆彩魅力,共谱建筑乐章

  以优质的产品和服务走好未来之路

  欣欣向荣,为美而生!

新浪地产
关键词:

美涂士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美涂士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