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芜湖县经信局开展墙改执法检查活动_新浪地产网

安徽芜湖县经信局开展墙改执法检查活动

提要:5月15日,由安徽省芜湖县经信局牵头,芜湖市墙散办、县质检站参加,联合对芜湖县在建工程开展了墙改专项执法检查。检查组按照《产品质量法》、《安徽省发展新型墙体材料条例》以及省、市相关文件要求,对建设工程施工现场的墙体材料使用情况进行了检查,发现部分建筑企业存在违规使用黏土类墙体材料现象。

  (来源:墙材革新与建筑节能)5月15日,由安徽省芜湖县经信局牵头,芜湖市墙散办、县质检站参加,联合对芜湖县在建工程开展了墙改专项执法检查。检查组按照《产品质量法》、《安徽省发展新型墙体材料条例》以及省、市相关文件要求,对建设工程施工现场的墙体材料使用情况进行了检查,发现部分建筑企业存在违规使用黏土类墙体材料现象。对此,检查组下发了禁止使用黏土类墙体材料告知单,责令工程建设单位限期整改,逾期不整改的将按照《安徽省发展新型墙体材料条例》予以处罚。

  同时,检查组还积极宣讲国家墙体材料革新有关政策,使建设单位认识到发展新型墙体材料是保护耕地、保护环境节约资源、降低建筑使用能耗、提高资源利用效率、实施可持续发展战略的重要举措,是落实科学发展观、转变经济增长方式的重要内容。通过执法检查和政策宣讲,让大多数建设单位能够认识到使用新型墙体材料的重要意义,促进了芜湖县新型墙体材料的健康发展。

新浪地产
关键词:

墙材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墙材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