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发布新墙材认定事项通知_新浪地产网

浙江省发布新墙材认定事项通知

提要:由于省级机构改革,原浙江省发展新型墙体材料办公室撤销,其新型墙体材料推广、应用和认定职能划入浙江省经济和信息化厅,相关新的认定事项通知近日已出台。

  (来源:墙材革新与建筑节能 )

  由于省级机构改革,原浙江省发展新型墙体材料办公室撤销,其新型墙体材料推广、应用和认定职能划入浙江省经济和信息化厅,相关新的认定事项通知近日已出台。

  通知规定,原省、市级新墙材认定职责分工不变,市级新墙办继续依据职责分工组织当地新墙材认定工作。省级新墙材认定工作由省经济和信息化厅材料工业处负责。省级新墙材认定网上申报、确认流程现已正式使用。

  从2019年4月1日起启用由浙江省经济和信息厅统一印制的新版新墙材认定证书和“浙江省经济和信息化厅新型墙体材料认定专用章”,停止使用旧版证书和“浙江省发展新型墙体材料办公室新型墙体材料产品认定专用章”。此前已颁发的旧版证书在有效期内的继续有效,不再单独换发新版证书。4月1日起首次认定或到期换发的使用新版证书。

新浪地产
关键词:

墙材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墙材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