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力丰吴通明:墙面黑科技——墙纸墙布系统解决方案_新浪地产网

嘉力丰吴通明:墙面黑科技——墙纸墙布系统解决方案

提要:5月11日,由中国房地产业协会指导,中国房地产采购平台(优采)主办,文一地产特别支持的“新科技、新产城、新势能”-中国房地产供应链合作伙伴大会合肥站在合肥元一希尔顿大酒店隆重举办。借助一场产业链上下游的深度交流,一同遇见一个崭新的合肥。本次会议上,嘉力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吴通明带来了《墙面黑科技 ——嘉力丰墙纸墙布系统解决方案服务商》主题演讲。

  “长三角”一直是中国经济发展的前沿阵地,今年的“全国两会”政府工作报告中,也将“长三角区域一体化”发展上升为国家战略。在这项进程中,合肥的作用非比寻常,不但与南京和杭州一同肩负副中心的重托,更拥有“科创之都”、“中国制造2025”试点示范城市等崭新名片。5月11日,由中国房地产业协会指导,中国房地产采购平台(优采)主办,文一地产特别支持的“新科技、新产城、新势能”-中国房地产供应链合作伙伴大会合肥站在合肥元一希尔顿大酒店隆重举办。借助一场产业链上下游的深度交流,一同遇见一个崭新的合肥。

  本次会议上,嘉力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吴通明带来了《墙面黑科技 ——嘉力丰墙纸墙布系统解决方案服务商》主题演讲。

  

  嘉力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吴通明

  以下为演讲实录:

  吴通明:大家下午好。嘉力丰是墙纸墙布系统解决方案供应商,下面由我介绍一下我们公司的黑科技。我今天主要从四个方面阐述,房产行业墙面痛点与困难、解决方案、企业发展的历程以及企业合作。

  房产行业墙面痛点与困境,1、装修痛点;2、采购痛点;3、行业壁垒。墙纸墙布其实是非常美观的装饰产品,现在很多开发商为什么不太愿意用呢?因为墙纸墙布容易发霉,不像涂料容易维修,但是又觉得涂料比较单一。嘉力丰是如何提供产品一站式服务呢?嘉力丰经过19年的努力,创新了一种服务模式,寻求了一种解决办法,创造性的将“产品配套+施工管理+售后服务+互联网”的方法应用于行业,解决了行业痛点。

  我们有专业的研发团队+生产团队+施工团队+服务团队,提供售前、售中、售后的服务。售前对墙体进行9道工序的检测。售中有一个管理平台,通过认证的施工师傅才能够登陆这个系统,他们施工的时候会根据系统上的要求做每一项工作,操作完了以后才能进行下一步工作。甲方也可以通过下载APP在后台看到每一间房子的每一个施工过程。售后,每个项目结束后提供垃圾清扫、数据统计、工程量统计以及维修保护方案等服务。

  我们的方案价值在哪里?

  (1)节省综合成本,提高工作效率

  缩短采购环节,提高工作效率,降低采购成本;全程管理6大环节19项节点129项管控细节;一键式管理模式,进度可视可控;终生免费质保,质保无忧。

  (2)保证产品品质,提高墙面系统效果

  墙面集成解决方案可保证墙纸墙布、基膜、胶产品品质,采用原装正品嘉力丰产品;墙面集成解决方案可实现完美的墙面装饰效果,实现项目增值。

  (3)打破传统墙面解决思维,创新服务模式

  墙面集成解决方案可与业主单位实现战略整合,包括前端施工整合、墙纸墙布个性定制,并与后端物业公司联合,实现一站式售后服务维护管理。

  下面介绍一下嘉力丰的发展历程。嘉力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始创于2001年,总部位于中国杭州,是家居建材行业里专注于墙纸墙布胶,紧固墙体墙基膜等产品的研、产、销一体化以及墙纸墙布工程施工服务并涵盖门店经营管理和施工培训的专业化综合性企业。2009年,嘉力丰通过绿色十环认证;2013年,嘉力丰通过欧盟SVHC、SGS认证;2016年,嘉力丰成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拥有200多项专利。

  嘉力丰是中国建材行业标准(JC/T548-2016)的起草者;与江南大学、嘉兴学院成立了研究院和联合研发中心;运用SAAS服务解决行业问题;成立了非营利性墙纸墙布施工培训和等级认证机构——嘉力丰学院。

  目前嘉力丰拥有40000㎡+的生产基地、国内外有50000+客户、约30000名嘉师傅、还有3000+全国配送网点,1000+场施工培训。我们与数十家中国房产百强公司 、数百家中国大型建筑有合作项目。最后希望我们的服务能够给大家带来价值,也欢迎大家来我们公司考察指导,谢谢。

新浪地产
关键词:

优采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优采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