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强:《中国酒店业优采联盟》成立倡议书_新浪地产网

易强:《中国酒店业优采联盟》成立倡议书

提要:2019年4月,《复联4》的上映宣告了一场宏大的英雄史诗画上了阶段性句号。而在4月26日,另一场酒店产业的大戏才刚刚拉开帷幕。为了进一步提高我国酒店建筑及应用部品品质,促进我国酒店建筑健康发展,在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中房协)产业协作专业委员会与商业文化旅游地产委员会的发起倡议下,由中国房地产采购平台(优采)牵头,由酒店投资方、设计方参加,建筑施工企业及建筑部品生产企业各方一同携手的“2019 首届中国酒店产业链合作发展高峰论坛,暨中国酒店业优采联盟成立大会”在上海浦东新国际博览中心E1馆隆重举行。

  2019年4月,《复联4》的上映宣告了一场宏大的英雄史诗画上了阶段性句号。而在4月26日,另一场酒店产业的大戏才刚刚拉开帷幕。为了进一步提高我国酒店建筑及应用部品品质,促进我国酒店建筑健康发展,在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中房协)产业协作专业委员会与商业文化旅游地产委员会的发起倡议下,由中国房地产采购平台(优采)牵头,由酒店投资方、设计方参加,建筑施工企业及建筑部品生产企业各方一同携手的“2019 首届中国酒店产业链合作发展高峰论坛,暨中国酒店业优采联盟成立大会”在上海浦东新国际博览中心E1馆隆重举行。

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产业协作专业委员会秘书长易强宣读《中国酒店业优采联盟》成立倡议书

  在大会上,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产业协作专业委员会秘书长易强宣读了《中国酒店业优采联盟》成立倡议书。以下是会议实录:

  经历了40年的改革开放,"我国稳定解决了十几亿人的温饱问题,总体上实现小康,不久将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中国人民的衣食住行等基本生活水平得到了极大的改善,随着经济的持续发展,财富的不断积累,人民对美好生活的需要日益广泛,对物质文化生活提出了更高要求。所以,伴随着中国经济的供给侧改革,服务业、旅游业发展进一步活跃,利好的政策与市场需求带动了酒店业高速发展,促进酒店业步入新的发展阶段。

  中房协产业协作专业委员会与商业文化旅游地产委员会利用在资源整合以及建筑部品领域的资源优势,邀请酒店投资企业、设计企业、施工企业以及建筑部品生产企业,共同发起成立"中国酒店业优采联盟",旨在形成行业间加强合作、取长补短、互通有无、共促发展的开放式、跨区域性合作交流平台。

  通过富有成效的工作,贯通产业链的相关环节,积极促进行业内外的交流与合作,研究探讨新的历史时期行业所面临的热点问题,有的放矢地解决中国酒店业面临的转型升级和发展过程中的困惑。以"跨界合作、优势互补、集效创新"为着力点,引导和推动酒店业的建造、运营、创新生活方式等方面。在我国全面实现小康社会、人民追求美好生活的进程中发挥更大和更加积极的作用。

新浪地产
关键词:

优采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优采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