伟业紫金消光电泳,产品特质依旧在线,俗称门窗颜值界的扛把子_新浪地产网

伟业紫金消光电泳,产品特质依旧在线,俗称门窗颜值界的扛把子

提要:继上次伟业卡地亚色系引起市场风暴后 今天,消光电泳-紫金正式面市 不但产品特质依旧在线 而且颜值依旧抗打

  继上次伟业卡地亚色系

  引起市场风暴后

  今天,

  消光电泳-紫金正式面市

  不但产品特质依旧在线

  而且颜值依旧抗打

  高雅紫金|古典奢华

  无论是在西方还在东方

  紫色都深受贵族与王者的喜爱

  硬朗的线条搭配高雅紫金的点缀

  更是增添了浪漫神秘之感

  散发着端庄典雅的迷人风韵

  当紫金消光电泳的庭院门

  融合于中式设计

  素净纯粹的气质中蕴含着丝丝贵气

  棱角分明的入户大门搭配紫金

  满满的高级感和贵族气息溢出屏幕

  紫金消光电泳 新品推荐

  伟业研发的“消光电泳”以“减少光污染”为设计理念,通过金属质感和消光处理效果,消除电泳型材表面强烈的镜面反射光线,杜绝光污染。

  超强硬度、耐磨损

  “消光电泳“产品高透明度遮蔽率及饱满度高,具有特别光泽及透明性,涂装后具有高度立体效果;流平性好,漆膜感强,漆膜滑感好,且硬度高,当温度为180℃烘烤30min时,硬度可达到4-5H;耐磨损,使用寿命更长久。

  绿色安全环保

  由于电泳涂料的水稀释,固体份低,溶剂含量少是环保型涂料,免除了火灾的危险,且消光的技术处理,使铝材表面柔和不刺眼,有效杜绝光污染。

  自清洁功能

  “消光电泳”表面处理质感细腻,不沾油、不沾水,附着在表面的灰尘和污渍只需轻轻一抹即可恢复原有的光泽和外观。

  高档典雅,细腻柔和的“消光电泳”表面处理技术对眼球的舒适度更为舒适,将光污染减少到最低,这是伟业铝材技术研发的意义所在,其特性应用在家居门窗装修中,营造绿色环保,温馨柔和,舒适的家居氛围,提高家居品味。

新浪地产
关键词:

伟业铝材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伟业铝材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