伟业铝材助力全国铝门窗幕墙行业年会,共商行业发展之道_新浪地产网

伟业铝材助力全国铝门窗幕墙行业年会,共商行业发展之道

提要:3月3日,备受期待的第25届全国铝门窗幕墙行业年会暨2019建筑经济广州南丰国际会展中心举行。伟业铝材作为活动协办单位、铝业龙头企业受邀出席。与600余位协会领导、行业专家、知名经济专家、地产资深专家、门窗幕墙企业龙头等行业精英共享行业盛会。

  羊城三月,万物复苏。3月3日,备受期待的第25届全国铝门窗幕墙行业年会暨2019建筑经济广州南丰国际会展中心举行。伟业铝材作为活动协办单位、铝业龙头企业受邀出席。与600余位协会领导、行业专家、知名经济专家、地产资深专家、门窗幕墙企业龙头等行业精英共享行业盛会。

  年会现场,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秘书长刘哲的致辞揭开了行业年会的序幕。刘哲秘书长到会并发表致辞,向出席本次年会的全体会员单位、行业企业代表,表达了热烈的欢迎。

  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秘书长刘哲致辞

  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铝门窗幕墙委员会董红主任发表了《2019铝门窗幕墙行业发展报告》,回顾了门窗幕墙行业过去一年的发展和2019发展计划。

  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铝门窗幕墙委员会主任董红致辞

  董主任提到2018年是风云突变的一年,喜忧参半的一年,中美贸易战导致股市暴跌。总体而言,国内当前 经济运行总体平衡,2018年铝门窗上升,幕墙下滑,铝门窗幕墙行业生产总值6100亿元。

  2019年计划大力发展智能建筑、家居,如体感式新风系统,智能锁等,推动防火窗调研发展,引导设计师开展各类学习交流活动等,整体注重向上游产业链,向国际化领域拓展,引领企业发展潮流。

  中国经济体制改革研究会副会长、北京大学汇丰商学院经济学教授樊纲致辞

  中国经济体制改革研究会副会长、北京大学汇丰商学院经济学教授樊纲作《中国经济波动与长期发展》主题演讲。2018年,中国宏观经济呈下滑趋势,前些年发生的经济过热,到了最后的清算之时,去产能、去杠杆、经济下行压力加大,许多的产业都受到了影响,他表示,政府正在采取措施纠正偏差。

  广东伟业集团董事总经理李伟萍致辞

  广东伟业集团董事总经理李伟萍作为铝业代表进行致词,她表示,2018年是伟业以用户思维主导市场的一年,扩建生产线、新增运营中心、伟业年产能由30万吨提升至40万吨。

  打造系统门窗K值从2.0升级到0.8被动窗,耐火窗的耐火完整性大于一小时。积极拓展铝应用产业链,进行资源整合,与28家房地产商展开合作,并对一直以来关心支持我们的各界朋友、信赖互助的合作伙伴表达最衷心的感谢和最诚挚祝福!

  两大品牌齐齐获奖

  会议上,揭晓了2018第4届中国门窗幕墙创新奖获奖产品和企业。凭借着强大的综合实力及良好的市场口碑,广东伟业集团旗下伟业铝材荣获 2018-2019年度中国门窗幕墙行业年度品牌“建筑型材十大首选品牌”、伟业门窗荣获“门窗十大首选品牌”两项大奖。

  时间是最伟大的书写者,总会忠实的记录下奋斗者的足迹。

  2019年3月4日-6日,伟业将携多款重磅新品和解决方案盛装亮相第25届铝门窗幕墙新产品博览会,为行业市场发展注入新元素、新活力。

  全新品牌运营模式将亮相本届博览会,首创“现货供应体系”加盟模式,从型材供应到系统配件再到硬件设备及软件配套实现一站式配套,拥有“产品多元化、共享大库存、减少库存压力、缩短供应链、市场最大化”等运营优点。亮点纷呈,不容错过!

新浪地产
关键词:

伟业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伟业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