乘风而上 2019中南置地供应商大会完美落幕_新浪地产网

乘风而上 2019中南置地供应商大会完美落幕

提要:顺应”中国企业健康发展战略”总体规划,中南置地打造“健康TED社区”,为引领全供应链健康发展的行业领先平台,将企业供应商管理制度与供应方切身发展之本相结合, 共同营造一个“身、心、灵”健康规范化管理体系。

        2019年4月11日, “乘风而上” 2019中南置地供应商大会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洲际酒店隆重召开,中南置地总裁陈昱含、中南置地常务副总裁姚可、中南置地成本副总裁曾志超、中南置地招采总经理王彬、中南置地研发设计副总经理孙骐携集团以及27个战区高管及全国近300家优秀合作供应商共同出席本次盛会,共商新时代下的长期深入合作关系、共绘未来发展蓝图。

  乘健康发展之纲

  顺应”中国企业健康发展战略”总体规划,中南置地打造“健康TED社区”,为引领全供应链健康发展的行业领先平台,将企业供应商管理制度与供应方切身发展之本相结合, 共同营造一个“身、心、灵”健康规范化管理体系。

  大会的开场,中南置地总裁陈昱含女士先阐述了中南置地的发展历程,解读了中南置地 销售物业为主,商业+酒店+文旅为辅的双航道的发展方向:强调在战略发展过程中一定要坚持“五好”:好城市、好模式、好产品、好机制、好文化。宣扬正道经营,共生互生,简单透明的文化理念,期待同合作伙伴们乘风共进,砺行远航。

  中南置地总裁陈昱含

  随后中南置地常务副总裁姚可和中南置地研发设计副总经理孙骐,分别就“大运营体系”和中南置地“健康TED社区”产品理念做了深入阐述和分享,期待与各位合作伙伴共同为打造更快更优的产品而努力。

  中南置地常务副总裁 姚可

  中南置地研发设计副总经理 孙骐

  乘变革发展之势

  要实现控成本、高品质的发展战略,势必要对供应链管理体系进行不断的创新。为此,中南置地乘着新时代变革发展机遇,打造数字化、智能化的“中南购”供应链协同云平台,引领房地产行业全供应链平台新生态。

  中南置地成本副总裁曾志超先生分享了中南置地成本管理提质增效的锦囊妙计,未来将以总价包干、合同清单标准化为主要发力点,以高效沟通、限期结算为依托,把更多的精力放在前端,加强在预算阶段的投入,实现“提质增效”的目标。

  中南置地成本副总裁曾志超先生

  大会上,中南置地招采总经理王彬对过去一路与中南同行的众多合作伙伴的努力付出和共同取得的傲人成绩表达了感谢,明确了以大运营为核心的9大持续完善方向,未来中南招采将秉持着三公原则,以“中南购”供应链协同云平台为依托,致力于传统招采向供应链管理转型。同时,“同路人赋能、管理团队赋新”的合作理念也将成为实现招采战略目标的基础和前置条件。期待,与合作伙伴一起携手,共创美好未来!

  中南置地招采总经理王彬先生

  中南置地重视与供应商的同盟关系,一直不遗余力地推进多层次、宽范围、广领域的长效合作机制。截止目前,中南置地拥有2000多家供应商的鼎力支持,他们一直是中南置地稳健发展背后的坚实力量。

  本次大会优秀合作方的表彰颁奖环节,见证了一个个为梦想拼搏的范本,并将整个大会带入高潮。大会颁布了中南置地2018年总包、分包、材料设备、监理、造价咨询等各专业A级和B级优秀供方名录,共计33家单位被评为A级供应商、155家单位获得B级供应商的殊荣。

  江苏信拓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和东方雨虹防水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作为优秀供应商代表分别发表了精彩的获奖感言,表达了对合作的珍惜以及同行相伴的坚定信念。

  东方雨虹公司和江苏信拓建设代表发言

  颁奖环节结束,本次大会还精心安排了中南置地与供方面对面交流的环节“携手共创座谈会“,邀请合作方畅所欲言,就合作过程中的经验予以分享沉淀、对未来的努力方向和期望展开精彩讨论

  乘中南大爱之美

  中南置地始终坚持以客户体验为中心,构建基于兴趣、文化价值观认同的新型亲密关系,将中南置地“美好就现在“的企业文化根植于客户文化中 ,共同传播美好生活理念与信仰。

  从与会人员接待到会场布置的每一处细节,中南置地努力以周全的服务,给每一位伙伴打造宾至如归的体验。

  自来宾抵达上海的那一刻起,中南的暖心之旅便已开启。早早等候的接机大巴、酒店入住和行李寄存指引、酒店客房内丰富的贴心小食和中南特色纪念品、会场的创意签到礼和伴手礼,每一处都体现了中南人的用心。颁奖典礼前播放的暖心视频,记录了我们供应商伙伴们平常的一天,看似平淡的工作细节,背后饱含了用心与汗水,到场的嘉宾感受到了深深的共鸣。

  更为特别的是,在晚宴开场环节,中南置地成本副总裁曾志超先生、招采总经理王彬先生亲自上阵,带领工程、成本、招采、法务的南阳生,自编自导自演了一段精彩的舞台剧《地产人的前世今生》,以答谢全体合作供应商一路相伴付出的辛苦和努力。

  是对过往的肯定,更是对未来的期许。

  相同的追求使命,将不同工种资源汇聚。

  为城市社区健康生长,为美好未来添砖加瓦。

  2019年,中南置地的美好愿望还将延续。

  珍视每一位供方,逐浪前行,乘风而上。

新浪地产
关键词:

中南置地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中南置地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