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雨虹荣获2018年度中南置地A级供应商_新浪地产网

东方雨虹荣获2018年度中南置地A级供应商

提要:中南置地作为中南建设集团旗下房地产旗舰品牌,倡导“美好就现在”的理念,致力于为全国100城、300个项目、80万业主等提供健康、智慧、人文的新城市生活方式。东方雨虹自2017年与中南置地达成战略合作,双方携手为中国消费者打造一个又一个美好人居。

  4月11日,“乘风而上——2019年中南置地供应商大会”在沪召开,东方雨虹凭借优质的产品和系统服务,荣获“2018年度中南置地A级供应商”称号。 

  东方雨虹工程建材集团华东区董事长李建华女士作为供应商代表发言,她表示,东方雨虹始终秉持对合作伙伴“互惠互利,战略共赢”的承诺,坚持以专业的系统解决方案和高效资源服务配合项目,服务客户。期待双方未来继续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在更深层次、更广层面上达成深度合作,为打造更品质的住宅、更美好的生活共同努力。 

  中南置地作为中南建设集团旗下房地产旗舰品牌,倡导“美好就现在”的理念,致力于为全国100城、300个项目、80万业主等提供健康、智慧、人文的新城市生活方式。 

  东方雨虹自2017年与中南置地达成战略合作,双方携手为中国消费者打造一个又一个美好人居。未来,东方雨虹也将继续以先进的生产技术、可靠的产品品质、标准化的施工体系、完善的服务系统携手合作伙伴,共筑城市美好居室,打造安全和谐人居。

新浪地产
关键词:东方雨虹  中南置地  供应商  

东方雨虹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东方雨虹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