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雨虹民建集团旗下壁安品牌登陆安徽_新浪地产网

东方雨虹民建集团旗下壁安品牌登陆安徽

提要: 作为东方雨虹与当地市场共同酝酿的产物,壁安将全面开启与超级合伙人的深度合作时代,为壁安品牌的超级合伙人及城市合作伙伴带来更多的市场机遇和更好的发展,为市场提供更高性价比,让工长选择更放心、使用更舒心的强势产品。

  4月11日,东方雨虹民建集团旗下壁安品牌举行“合肥壁安建筑材料有限公司成立暨新品发布会”,来自安徽省16个地级市30余位壁安意向合作客户出席大会。 

  会上,东方雨虹民用建材有限责任公司市场营销总监汪忆首先致辞。民建公司壁安粘合剂事业部总经理陈明做题为“选择壁安,开启好人赚钱时代”的演讲,分析当前市场形势,阐述壁安品牌的意义、愿景,及壁安的生意模式和战略规划,并代表壁安品牌与合肥壁安建筑材料有限公司董事长谢齐和现场签约。 

  民建公司高级产品经理潘佳对壁安全品类产品做详细介绍。大会共发布壁安产品21种,涵盖瓷砖胶、腻子粉、界面剂、堵漏宝、填缝剂、防水等品类。为更好地展示产品性能,合肥当地知名瓦工杜师傅和意向客户现场对部分产品进行试刷,并邀请与会嘉宾上台感受产品的施工体验。

    

  “相信创客,深度分享;相信合作,全面赋能。” 作为东方雨虹与当地市场共同酝酿的产物,壁安将全面开启与超级合伙人的深度合作时代,为壁安品牌的超级合伙人及城市合作伙伴带来更多的市场机遇和更好的发展,为市场提供更高性价比,让工长选择更放心、使用更舒心的强势产品。 

  东方雨虹民建公司壁安粘合剂事业部销售总监宋迎彬、合肥壁安建筑材料有限公司董事戴泽友先生、连云港壁安建筑材料有限公司董事长汪奇先生、连云港壁安建筑材料有限公司董事许光先生等出席发布会。 

新浪地产
关键词:墙面  东方雨虹  建材  

东方雨虹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东方雨虹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