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时代”2017中南置地战略供方峰会成功召开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我们的时代”2017中南置地战略供方峰会成功召开

提要:2017年4月27日,上海虹桥元一希尔顿酒店,以“我们的时代”为主题的中南置地2017年战略供方峰会成功召开,大会云集了众多中南置地的优秀供应商伙伴,在大会上,中南置地为多家合作伙伴进行了嘉奖。本次大会由新浪地产全程报导。

  2017年4月27日,上海虹桥元一希尔顿酒店,以“我们的时代”为主题的中南置地2017年战略供方峰会成功召开,大会云集了众多中南置地的优秀供应商伙伴,在大会上,中南置地为多家合作伙伴进行了嘉奖。本次大会由新浪地产(微博)全程报导。


互联网时代 中南开启合作新模式

  作为近些年来发展迅猛的房企,中南置地一直致力于开发高品质的具有市场代表性的房地产产品。2016年更是获得销售额502亿、同比增长119%、房企排名20名的三重突破,而所有的成长、成果以及成就都离不开产业链上下游的共同协作支持。

  顺应互联网时代,现在的中南置地,也在全面拓宽公司的理念,本次会议上,中南置地总裁陈小平发表讲话并表示:中南置地在顺应房地产市场的变化,主动向一二线城市进军。2016年累计进入50城,100余个项目,其中一二线城市占比58.4%。其中新进入天津、杭州、武汉、成都、无锡、嘉兴,战果颇丰。而在这突破的一年,中南置地成功成为房地产行业20强,房地产百强企业运营效率10强、上市公司创新能力第二名、 房地产品牌综合价值第13名等卓越的荣誉。成绩离不开合作伙伴的支持。2016年,中南置地的工程类、物资类、设计类、营销类合作企业数量获得了高速增长,为中南的飞跃提供了动力。面对2017年,中南置地也给自己定下了“小目标”,希望实现销售额700亿、土地新增储备1200亿、在2020年前跻身行业前10强。


中南置地总裁陈小平发言

  为了达成“小目标”,中南置地将在与战略供方的合作上展开“大动作”。中南置地招采副总裁蒋允忠随后表示:中南置地今年工程类招标782项,预计金额180亿元;物资类采购招标1084项,预计金额74亿元。为了顺应房地产和互联网的双重变革,在招标采购中也将发生变化,精装修采购将达到40亿元,厨房电器、健康类家电将大量增加。集团战略采购将进一步影响合作模式,战略覆盖率将在各个区域实现提升。同时2017年将是中南置地招采品质提升年,力求通过招采的改革实现弯道超车。中南置地今年将力求实现不欠款承诺,严格按照合同条款实施。对优质优价的合作伙伴进行分级管理,同时实行双向评价,合作伙伴也可以对项目合作进行监督。


中南置地招采副总裁蒋允忠发言

感恩同行 中南置地与优秀合作伙伴携手共赢

  本次大会中,中南置地也对其优秀的合作伙伴进行了表彰,分别颁发了最佳新人、最佳品质、同甘共苦等多个奖项。包含设计类、总包类、物资类、营销类等多个方面的优秀供方。从合作的角度,这些战略供方在与中南合作的过程中,除了经济上的收益,也收获颇多。





获奖供方代表

  上海家树建筑工程有限公司任榴春女士、宝胜科技创新股份有限公司总裁邵文林、日清设计副总建筑师任治国等战略供方代表在大会上发言,分享了与中南合作的收获与体会。多位企业老总更是一同展开头脑风暴,以“互联网时代的房地产版图”为话题,畅谈如何共赢“我们的时代”。


供方代表分享

战略签约 开创时代新的启航

  在本次大会的最后,中南置地举行了2017中南置地战略签约仪式。与工程、物资、设计、营销等四个方面的十二家战略合作企业正式签约,达成战略合作协议,共商发展大事,共创“我们的时代”。相信注重品牌、诚信和品质的中南置地,手握互联网平台化合作锦囊、携手各行业“诸侯豪强”,必将在2017年拓展自己的事业版图,获得新的突破。


战略签约仪式

关键词:

中南置地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中南置地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