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思特荣获多项行业表彰 以“技术创新”致敬改革开放40年_新浪地产网

富思特荣获多项行业表彰 以“技术创新”致敬改革开放40年

提要: 3月27日,2019年中国涂料大会在河南濮阳召开。来自国内外涂料界的领军人物和行业专家们齐聚一堂,共同探讨新时期下涂料行业的发展愿景。

  3月27日,2019年中国涂料大会在河南濮阳召开。来自国内外涂料界的领军人物和行业专家们齐聚一堂,共同探讨新时期下涂料行业的发展愿景。

  在这场以“创新驱动 绿色发展”为主题、致敬改革开放40年的涂料盛会上,富思特以其卓越的行业贡献荣获“改革开放四十年中国涂料行业发展贡献企业”和“改革开放四十年中国涂料行业成果展示企业”奖,富思特郭祥恩董事长荣膺“改革开放40年中国涂料卓越贡献者”称号。

  富思特作为中国涂料工业协会副会长单位,公司董事长郭祥恩先生应邀出席本次大会。

  改革开放是中国经济的伟大转折。四十年来,中国涂料人奋发向上,推动中国涂料工业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取得了举世瞩目的成就,使中国跻身涂料大国行列。

  富思特作为中国民族涂料品牌企业的代表,怀揣家国情怀,始终把“中国制造成为卓越品质的象征”为使命,勇于创新,坚守品质。

  富思特自成立以来,从无资金、无背景、无历史、无知名度的小涂料厂,历经24年的发展,如今已成长为拥有北京、厦门、成都、济南、太原、杭州、河间(在建)、芜湖(在建)8大生产基地的民族涂料品牌。

  一路走来,富思特产能不断扩大,新产品层出不穷,涂装奥运场馆、收购百年红狮,研发净霾自洁涂层、fs-A级防火保温板……一次又一次震惊业界。

  富思特不断攻克技术难题,使产品对建筑的装饰性功能、保护性功能、居住性改进功能得以充分发挥,持续加大环境友好型和节能低碳产品的研制,为建筑创造更多的绿色价值。在我国由涂料大国向涂料强国转变的过程中,始终都有富思特的身影。

  如今,站在改革开放再出发的新起点上,富思特将与中国涂料行业上下游产业携手并肩,坚持改革创新、绿色环保,推进高质量发展,与行业伙伴扬帆再启航,共同谱写中国涂料工业新篇章!

新浪地产
关键词:

富思特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富思特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