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力见证!涂博会首日富思特展位人气火爆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实力见证!涂博会首日富思特展位人气火爆

提要: 盛夏7月,2018中国国际涂料博览会暨第十九届中国国际涂料展览会在上海火热开幕,富思特携五大产品体系盛装亮相,全方位展示企业强大的综合实力!

  盛夏7月,2018中国国际涂料博览会暨第十九届中国国际涂料展览会在上海火热开幕,富思特携五大产品体系盛装亮相,全方位展示企业强大的综合实力!

  在上海新国际展览中心E4馆053号展位,富思特用目不暇接的特色产品点燃展会第一天!

  此次展会,富思特的展品展示布局更加合理,其重点展示区展示出的石敢当、德意石、保温装饰线条等产品,成为本届展会的吸睛点。

  净霾自洁涂层、纳米新材料等一系列特色产品,吸引众多观众驻足观看。

  中国涂料工业协会孙莲英会长一行莅临富思特展位,盛赞富思特多年来的发展成就!

  展会还在继续,富思特展位人气不减。接下来的两天(7月5~6日),富思特将继续在上海新国际展览中心E4053展位恭候您的莅临!

新浪地产
关键词:

富思特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富思特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