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森自控/约克赵晓承:舒适健康智慧+_新浪地产网

江森自控/约克赵晓承:舒适健康智慧+

提要:江森自控针对住宅解决方案一直倡导“CHESS”理念,新一代江森自控智慧舒适“水生态”系统知冷暖、会呼吸、恒健康、极舒适、享智能,可以满足多种末端形式的需要,配合客户实现差异化的需要。

  “粤港澳大湾区”规划纲领的公布,一石激起千层浪。作为继“一带一路”、“京津冀”、“长江经济带”之后,第四个区域经济发展的国家级战略。根据规划,粤港澳大湾区将建成世界新兴产业、先进制造业和现代服务业基地,建设世界级城市群。在比肩世界级城市群的战略定位下,房地产市场又将如何演变?大湾区内的城市、产业将迎来怎样的发展机遇?

  3月24日,由中国房地产业协会指导,中国房地产采购平台(优采)主办,时代中国协办,以”新科技新产城新势能”为主题的聚焦粤港澳大湾区·百强优采供应链合作大会在广州南沙大酒店隆重举办,来自时代中国、保利发展控股集团、雅居乐集团、中洲控股、路劲地产集团、碧桂园万科、招商蛇口、和昌、龙湖、华侨城、金科、雪松、敏捷、实地、福晟、建华置地等60余位房企采购经理人与产业链优秀供应商代表共500余人齐聚一堂,围绕新产城的建造在产业链上下游展开一场产业链“新”与“兴”的对话,并参访时代地产的转型之作,探讨新时代大湾区发展新模式、新科技、新产品。

  江森自控/约克南区分销部系统应用技术经理 赵晓

  会上,江森自控/约克南区分销部系统应用技术经理 赵晓承先生发表了题为《江森自控·舒适健康智慧+》的演讲。

  以下为演讲实录:

  尊敬的各位来宾,大家下午好。

  我主要分享两方面的内容,一个是什么叫舒适与健康,二是江森自控“CHESS”家居解决方案。

  我们把“舒适”的概念拆开以后就涉及到温度、湿度、风度的问题。人对温度都有自动调节的能力,人对温度最敏感的是皮肤,对热的敏感感知是在头部,对冷的敏感感知是在脚。冷刺激对健康的影响是很大的。去年的一篇比较全面的文章从专业领域解释了温度和健康之间的关系,研究发现,低温引发的患病和死亡风险更高。在广东地区的人,往往忽略了冷刺激对我们健康的影响。

  伴随经济的发展,市民消费的提升,人们对舒适家居的享受要求增多,这也成为了未来发展的趋势。未来发展趋势里包含“智能”的问题,随着5G/物联网的发展,我们认为家居的解决方案当中必须包括解决控制和物联问题,所以我们提出了江森自控“CHESS”家居解决方案

  江森自控针对住宅解决方案一直倡导“CHESS”理念,它包括五个方面,C:Comfort,环境的温度、湿度、空气品质、气流场等对人体、宠物等的舒适需求;H:Healthy,环境对人体健康的影响,人体健康数据的监测等;E:Efficient,各种智能家居系统的高效运行;S:Secure环境安全,设备安全,住宅安全等;S:Smart环境监测传感智能化,环境营造目标与判断智能化,设备执行过程智能化。

  江森自控的智慧舒适“水生态“系统也一直致力于从舒适、健康、高效、安全、智能5个方面打造好整体住宅家居系统产品解决方案。我们从5个维度回答了人们对智能的需求:会呼吸、恒健康、极舒适、享智能、知冷暖。我们产品比较独特和优势的地方是“CHESS”和超宽水温。在广东地区人们不舒适的表现归纳起来三种,第一个是夏天的高温高湿,可以通过制冷来解决,还有一个是脚冷的问题。广东天气还有一个让人不舒服的地方是回南天,每年春季的回南天,墙壁上都是水,我们通过空调开制冷的方式来解决,也可以用定冷来解决。我们用有效的超宽水温满足各种制冷与采暖方式应用要求。说到产品物联的问题,通过微信远程控制及互联网的连接都可以实现,我们推出智能化功能和多场景应用,这是比较新的概念。

  以上是我们解决方案的内容,希望未来可以跟在座各位专家朋友合作,也希望未来广大市民朋友们真正享受到舒适健康的智慧家,谢谢各位!

新浪地产
关键词:

优采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优采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