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日电梯荣获“优采平台2016年优秀合作伙伴”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广日电梯荣获“优采平台2016年优秀合作伙伴”

提要:2016年12月9日,优采中国房地产采购平台年会暨成立五周年庆典在长沙万达文华酒店隆重绽放,广日电梯作为电梯行业代表应邀出席了此次盛会。此次庆典以“give me five”为主题,为2016年的优采平台工作画上一个完美的句号。会上,优采中国房地产采购平台对2016年紧密合作的供应商进行颁奖,广日电梯凭借2016年优异的表现荣获“优采平台2016年优秀合作伙伴”荣誉。

  2016年12月9日,优采中国房地产采购平台年会暨成立五周年庆典在长沙万达文华酒店隆重绽放,广日电梯作为电梯行业代表应邀出席了此次盛会。此次庆典以“give me five”为主题,为2016年的优采平台工作画上一个完美的句号。会上,优采中国房地产采购平台对2016年紧密合作的供应商进行颁奖,广日电梯凭借2016年优异的表现荣获“优采平台2016年优秀合作伙伴”荣誉。

  2011年至今,优采中国房地产采购平台已经走过了五个年头,在中国房地产业协会的领导下,本着“质同价更优、价同质最优”的原则,优采平台为房地产产业链交流、交易的服务体系搭建了完善的渠道,从信息流—协作流—交易流,从人脉圈—产业圈—生态圈,全面形成以互联网为载体的采购服务模式。作为优釆平台的长期战略合作伙伴,广日电梯本着“电梯改善生活,创新驱动未来”的企业理念,近年来不断加强与优采平台的合作发展,先后参加了十余场区域采购对接会,为广大房地产客户提供优质的“一站式电梯服务”与系统的电梯采购知识。

  此次再度蝉联“优采平台优秀合作伙伴”是优采中国房地产采购平台对广日电梯的再一次肯定,也是广大房地产客户对广日电梯产品与服务的认可。未来,广日电梯将继续携手优采中国房地产采购平台,坚持信赖为本,合作共赢的宗旨,为中国的房地产事业发展添砖加瓦,成为值得信赖的中国电梯品牌。

关键词:

广日电梯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广日电梯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