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磅喜讯!河南金拇指防水折冠百强房企首选供应商!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重磅喜讯!河南金拇指防水折冠百强房企首选供应商!

提要:3月20日,由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上海易居(博客)房地产研究院上海易居房地产研究院联合主办的“新征程 新梦想 2019中国房地产500强测评成果发布会暨500强峰会”在北京盛大召开。现场集聚碧桂园、恒 大、万科等品牌地产房企高层及设计精英、供应商、服务商等近千人。本次大会发布了2019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500强测评成果及500强首选供应商、服务商品牌。河南金拇指防水折冠百强房企首选供应商(防水材料类TOP10)!

  3月20日,由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上海易居(博客)房地产研究院上海易居房地产研究院联合主办的“新征程 新梦想 2019中国房地产500强测评成果发布会暨500强峰会”在北京盛大召开。现场集聚碧桂园、恒 大、万科等品牌地产房企高层及设计精英、供应商服务商等近千人。本次大会发布了2019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500强测评成果及500强首选供应商、服务商品牌。河南金拇指防水折冠百强房企首选供应商(防水材料类TOP10)!

  2019中国房地产500强测评成果发布会暨500强峰会现场

  金拇指在防水行业品牌方面,针对房地产市场需求开发产品,占据了防水材料市场份额逐年提升。在测评结果发布会上,金拇指防水荣获“2019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500强首选供应商服务商品牌·防水材料品牌十强”。

  2019中国房地产500强首选供应商·防水材料类测评结果

  2018年成为历史上房地产调控最密集的一年,房地产行业进入高质量发展的关键阶段。河南金拇指防水凭借在资本、技术、品牌、管理方面的优势,不断创新,推进产品结构的多元化和品质化发展,并通过持续的品牌塑造、与服务创新,不断扩大行业影响力。

  始终坚持把质量作为金拇指的生命线

  经过几十年的高速增长,在市场竞争中,金拇指防水已经与碧桂园、荣盛、中梁、华鸿嘉信、协信、正商、名门等百强开发商达成战略合作,金拇指防水始终坚持把质量作为向前发展的生命线,决不打价格战,不用廉价低端产品“抢占市场”,以研发符合防水市场环保质优需求、可靠性能的产品为导向,不断完善全方位保障的售后服务体系,以“天下防水,我的责任”的金拇指使命和“务实、诚信、创新、多赢”的金拇指价值观,使得优秀产品、品质服务能够更好地匹配金拇指防水的品牌价值。

  河南金拇指防水市场部原总代表公司领奖(右八)

  金拇指已连续三年被评为“防水材料竞争力十强”

  金拇指防水已连续三年获得此项荣誉。此次,金拇指防水再次问鼎“2019年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500强首选防水材料品牌”,既是金拇指防水产品品质得到市场验证,也是金拇指防水的服务得到社会认可的有力证明。

  未来,金拇指防水产品的环保化、质能化将进一步提高。金拇指防水将继续研发满足兼顾刚性需求、客户诉求、市场要求的产品,赋能美好生活,为终端用户和开发商创造更大价值。

  金拇指防水荣获“2019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500强首选供应商”

  上海易居房地产研究院是一家不以盈利为目的的专业测评机构,由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中国企业评价协会、北京大学不动产研究鉴定中心、上海易居房地产研究院、新浪网技术中国有限公司五家单位发起成立。上海易居房地产研究院以“科学、公正、客观、权威”为工作原则,坚持以科学的方法、公正的立场、客观的态度,对房地产企业进行研究,最后得出权威的结果。

新浪地产
关键词:

金拇指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金拇指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