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伦连发两份公告:再投3000万建高分子材料公司 并作董事会秘书人事调整_新浪地产网

凯伦连发两份公告:再投3000万建高分子材料公司 并作董事会秘书人事调整

提要:公告称,凯伦股份为提升公司在高分子防水材料领域的市场竞争力,满足市场对节能环保高分子防水卷材的需求,以便更好地实施业务发展战略,拟在苏州市吴江区设立全资子公司“苏州凯伦高分子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暂定名,最终以工商部门核准登记为准)。注册资本为3000万元,公司将以自有资金出资,占其全部股权的100%。

  日前,江苏凯伦建材股份有限公司连发两份公告:一是有关投资成立高分子防水材料公司,二是有关董事会人事任免。

  公告称,凯伦股份为提升公司在高分子防水材料领域的市场竞争力,满足市场对节能环保高分子防水卷材的需求,以便更好地实施业务发展战略,拟在苏州市吴江区设立全资子公司“苏州凯伦高分子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暂定名,最终以工商部门核准登记为准)。注册资本为3000万元,公司将以自有资金出资,占其全部股权的100%。

  与此同时,凯伦股份发布董事会任免公告:其一是原公司董事会秘书张勇先生因公司内部工作调整申请辞去其职务,辞去后仍在公司继续担任董事、常务副总经理职务。经董事长提名,并与公司董事会提名委员会商议,决定聘任栾承连先生担任公司董事会秘书、副总经理;其二是聘请朱清琦先生为公司证券事务代表。

  

  前任董事会秘书、常务副总经理张勇

  据披露,栾承连,男,汉族,中国国籍,1982年7月出生,硕士研究生、中级会计师。曾任职于江苏澳洋科技股份有公司董事会秘书办公室,曾担任德尔未来科技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证券事务代表、董事会秘书、副总经理,苏州和阳智能制造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秘书、财务中心负责人。取得了深圳证券交易所董事会秘书资格证书、上海证券交易所董事会秘书资格证书。截至公告日,栾承连先生未持有股份。

  

  凯伦股份现任董事会秘书,副总经理 栾承连

  朱清琦先生,1988年出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本科学历,具有深圳证券交易所董事会秘书资格,2014年6月加入公司,参与了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上市工作。截至本公告日,朱清琦先生直接持有公司764,980股股份,与公司实际控制人钱林弟先生为甥舅关系。

 延伸阅读

新浪地产
关键词:凯伦  防水  

凯伦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凯伦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