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伦股份2018年前三季度营收4.15亿元 净利润4069万元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凯伦股份2018年前三季度营收4.15亿元 净利润4069万元

提要:凯伦股份于今年9月27日晚发布公告称,公司与四川南充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拟签订项目投资协议书,通过设立全资子公司,并由该子公司投资建设西南防水新材料生产项目,项目计划总投资4亿元。拟签订的项目投资合作协议,有利于公司在西南地区进行业务战略布局。

  根据10月26日最新公布的2018年三季报显示,凯伦股份前三季度营业收入约为4.15亿元,同比增长51.35%;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4069万元,同比增长42.77%。基本每股收益0.31元,同比下降41.51%。凯伦股份表示,营收增长主要系公司加大各项业务拓展,产品销量增加所致。

  具体数据如下表所示:

  

  近3年来,公司同期营业收入及增速情况如下图:

  

  同期,公司归属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及增速情况如下图:

  

  (注:数据来源东方财富Choice数据,截至2018年10月26日)

  凯伦股份于今年9月27日晚发布公告称,公司与四川南充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拟签订项目投资协议书,通过设立全资子公司,并由该子公司投资建设西南防水新材料生产项目,项目计划总投资4亿元。拟签订的项目投资合作协议,有利于公司在西南地区进行业务战略布局。

  10月25日,凯伦股份再发公告称,公司与苏州市吴江区七都镇人民政府签订了《投资意向书》,协议拟约定乙方在甲方区域内设立生产型内资公司,投资高分子防水材料产业园项目,项目总投资15亿元,占地约210亩。

  凯伦股份表示,本意向书的签订将有利于公司高分子防水材料的产业布局,优化核心竞争力,拓展新的利润增长点,增强盈利能力,对提升公司的市场竞争力、品牌影响力具有深远影响。

新浪地产
关键词:凯伦股份  防水材料  

凯伦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凯伦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