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斯威入驻蓝岸丽舍_新浪地产网

汉斯威入驻蓝岸丽舍

提要:此次汉斯威入驻蓝岸丽舍主要针对别墅地下室,共分为四个功能区。户内面积135㎡,层高为4.2m,要求做到除湿与新风双管齐下。因为别墅紧邻潮白河,地下室十分潮湿,所以必须降低室内湿度,引入新风,以此提高室内空气品质。

  位于北京市顺义区潮白河畔旁的蓝岸丽舍,距离首都国际机场仅有十分钟车程,项目总占地面积达32万平米,总体规划266栋英法风格独栋别墅和少量叠拼别墅,于2010年交房。

  附近配套设施齐全,幼稚园、中小学、超市、邮局、休闲娱乐项目和医院等等应有尽有。

  此次汉斯威入驻蓝岸丽舍主要针对别墅地下室,共分为四个功能区。户内面积135㎡,层高为4.2m,要求做到除湿与新风双管齐下。因为别墅紧邻潮白河,地下室十分潮湿,所以必须降低室内湿度,引入新风,以此提高室内空气品质。

  方案设计中汉斯威采用HD50新风除湿机,除湿量可达50L/天。通过排气口将室内混浊空气外排至室外,为整套房屋以及各种室内环境提供持续、高效排风;同时,室外新鲜空气(新风)通过自平衡进风口渗透进入地下室,提升空气质量。另外采用风管及风口的设计,将设备安装于台球室吊顶内,琴房、台球室、影音室、库房分别布置送风口,回风口集中设置在楼梯口吊顶处(详见图纸)。

  汉斯威采用HD50新风除湿机设计主要是为了达到除湿的效果。室内湿度太高,室内沙发发霉,地毯都能拧出水。在安装汉斯威新风除湿系统后,采用冷冻除湿方式,每天除湿量可达50-100L,室内湿度长期保持在40%~60%的舒适范围之内,新风的引入也使得室内空气保持新鲜。除此之外业主曾购买独立除湿机和排风扇,但除湿效果差,还要定期倒水。而汉斯威除湿机可以做到自动排水,操作简单方便。其次就是风管及风口的设计,因为在装设备前房子已装修完毕,施工难度较大但汉斯威凭借多年来积攒的丰富经验根据装修现状,管道明装与暗装相结合,做到功能与美观双实现。

新浪地产
关键词:

汉斯威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汉斯威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