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斯威入驻观湖国际_新浪地产网

汉斯威入驻观湖国际

提要:此次汉斯威入驻观湖国际主要任务是降低室内PM2.5,共三室两厅,户内面积86㎡,层高2.9m。项目要求是做到新风净化系统完美结合室内装修,在不影响室内装饰的前提下,改善室内空气质量,让住户放心居住,健康呼吸。

  观湖国际位于东四环北路88号(新迎宾大道)百米绿化带与农展馆南路-姚家园路两条城市主干道与朝阳公园桥的交汇处。与这个亚洲最大的城市中心公园互为犄角的是团结湖和红领巾公园。而60万平方米的观湖国际就在这三大公园的环围之中,12座高耸的建筑拔地而起。观湖国际分两期开发,定位是高档住宅,一期住户已经在2005年底入住。

  观湖国际附近配套设施齐全,公交方便、小中学校、大型超市、品牌餐饮连锁、休闲娱乐项目和医院等等应有尽有。

  此次汉斯威入驻观湖国际主要任务是降低室内PM2.5,共三室两厅,户内面积86㎡,层高2.9m。项目要求是做到新风净化系统完美结合室内装修,在不影响室内装饰的前提下,改善室内空气质量,让住户放心居住,健康呼吸。

  方案设计中采用一台汉斯威HE250D全热新风机、一台汉斯威CM500电子净化机。室内换气次数可达1.1次/h。HE250D全热新风机,采用专利龙翼紊流技术设计的高效热交换芯体,使流经机芯风道的冷、热空气更充分与超薄的特殊热回收材料接触,大大提高能量交换的效率,克服传统新风机的热回收效率普通低下、漏风率高的技术瓶颈,使住户享受更经济实惠的新风。在全年通风过程中可以实现在不增加能耗的情况下提高空调系统的使用效率和增加新风补充量,提高室内空气品质。把能源消耗降到最低,减少空调主机容量和设备一次性投资总量,降低新风系统运行费用。

  配套的另一产品汉斯威CM500新风电子净化机,专为新风换气机及中央空调风管设计。电子空气净化机采用金属G3初效、电子静电除尘和气体过滤吸附技术,有效控制室内的PM2.5颗粒污染物。

  风管及风口设计把设备安装在厨房吊顶内,卧室、书房、客厅、餐厅分别布置送风口、回风口(详见图纸)。

  采用HE250D全热新风机和CM500新风电子净化机后效果显著,在不开窗的情况下完成室内、室外的空气转换,提高室内空气品质。从室外引进的新风气流与从室内排除的浑浊气流在新风系统内部的全热交换芯体进行能量交换,将大部分能量回收,降低因从室外引入新鲜空气对室内温度舒适度及空调负荷的影响。再结合CM500新风电子净化机95%去除空气中微尘的功效,采用高压静电吸附的原理。对小至0.01微米的污染物仍然有效,对香烟烟雾效果尤为明显。

  经测试,安装完成后,该项目一次净化效率高达95%,24h净化效率达80%以上。室内空气PM2.5小于70,空气质量良好,满足客户需求。

新浪地产
关键词:

汉斯威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汉斯威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