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斯威通过康居产品认证_新浪地产网

汉斯威通过康居产品认证

提要:北京汉斯威在2018年10月9日顺利通过了康居产品认证,并获得了康居产品认证证书。

  北京汉斯威在2018年10月9日顺利通过了康居产品认证,并获得了康居产品认证证书。据悉,康居产品认证证书由北京康居认证中心颁布,英文名称为Kang-Ju Construction Parts Certification Center(简称:KCPC),是由建设部住宅产业化促进中心组建,经国家认证认可监督管理委员会批准成立,且经工商登记注册,具有独立法人地位的第三方产品质量认证机构。KCPC是首家国内建设行业产品质量认证机构,按照国际惯例和国家认证机构认可准则的要求进行规范化运作和管理,它为国内外建筑产品/住宅部品生产企业提供优质的产品质量认证服务。

  在智能新风市场,汉斯威以卓越的品质、贴心的售后服务家喻户晓。2018年10月,汉斯威节能变频高效净化全热交换器获得了行业权威认证机构——北京康居认证的高度赞誉,被授予“康居产品认证”证书,KCPC是不受来自商业、财务或其它方面因素影响的专业认证机构,不参与认证产品设计、开发、生产、安装、服务等活动,不为任何申请认证的企业提供认证咨询,确保KCPC认证的“客观、公正、规范、权威”。

  全球空气动力专业“巨头”——美国汉斯威电气(healthWay  electric)与北京英特伦智能技术有限公司签订了十年战略盟约, 在中国市场首推智能健康空气品质处理系统,全力开拓恒温恒湿恒氧全空气系统、除湿新风系统、全热新风换气系统、显热新风换气系统、空气品质控制系统、中央网络控制系统、自平衡新风系统、家用独立式除湿系统等家庭解决方案。

  汉斯威凭借”专业+创新”以及多年系统集成的的工作经验,依托于国外先进技术的产品设备,经过多年的不懈努力,努力将现代智能、健康家庭生活理念引入中国市场,使广大消费市场了解到提高家居生活品质的重要性。目前,汉斯威在北京、上海、广州、等大中型城市均设有办事处或经销商,形成强大的营销和服务网络体系。同时,公司还拥有一支专业的设计、安装、培训队伍,提供完善的售前、售中、售后全方位服务,为用户的智能、健康生活品质、提供长期优质的保证。

  此次节能变频高效净化全热交换器顺利通过了“康居产品认证”,不仅提高了汉斯威品牌在华的美誉度和知名度,更为汉斯威在国际技术引进、国际环保产品的推广及销售中争取更多的机会。“康居产品认证”荣誉的获得,无疑为汉斯威进军智能新风市场打下坚实基础。汉斯威未来仍将致力于“技术搭建美好生活空间” 的健康理念,秉承“健康之路,与您共享” 的业态准则,在专业研究健康、智能新风系统和改善室内健康家居品质的道路上更进一步。

新浪地产
关键词:

汉斯威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汉斯威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