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电梯祝贺嫦娥四号成功着陆月球背面_新浪地产网

东南电梯祝贺嫦娥四号成功着陆月球背面

提要:东南电梯服务于中国航天事业,为西昌卫星发射塔提供最高防爆等级的电梯,曾亲历“嫦娥二号”的成功发射升空,也为“嫦娥四号”顺利发射保驾护航。十年来,东南电梯一次次助力中国航天发射,见证中国航天的每一次突破和成就。东南防爆电梯适用于军工行业、化工行业、石油石化行业等具有易燃易爆的气体和粉尘的危险场所,为这些特殊行业提供全面的垂直交通系统解决方案。

  在经过26天的“长途跋涉”并“养精蓄锐”之后,1月3日上午,低调得似乎都有些淡出公众视野的嫦娥四号月球探测器厚积薄发,完成了人类史航天史上的一项壮举——成功软着陆在月球背面的南极-艾特肯盆地冯卡门撞击坑。至此,这项略显“隐忍不发”色彩的“月球远征计划”终于度过了最困难和最惊险的时刻。

  

  此图片为嫦娥四号着陆器拍摄的着陆点南侧月球背面图像,巡视器将朝此方向驶向月球表面。

  10点26分,“嫦娥四号”的着陆腿稳稳地“站”上月面,“嫦娥四号”成功着陆!中国的“嫦娥四号”成为了人类历史上第一个在月球背面成功实施软着陆的人类探测器!

  这也是2013年“嫦娥三号”成功着陆月球正面之后,中国探测器再度造访月球,中国也因此成为世界上第一个在月球正面与背面均成功完成探测器软着陆的国家!

  2018年12月8日东南电梯董事长秦健聪先生赴西昌卫星发射中心送嫦娥四号出征。  

  东南电梯服务于中国航天事业,为西昌卫星发射塔提供最高防爆等级的电梯,曾亲历“嫦娥二号”的成功发射升空,也为“嫦娥四号”顺利发射保驾护航。十年来,东南电梯一次次助力中国航天发射,见证中国航天的每一次突破和成就。东南防爆电梯适用于军工行业、化工行业、石油石化行业等具有易燃易爆的气体和粉尘的危险场所,为这些特殊行业提供全面的垂直交通系统解决方案。

新浪地产
关键词:

东南电梯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东南电梯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