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电梯服务深圳湾1号 整合世界级资源打造世界级建筑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东南电梯服务深圳湾1号 整合世界级资源打造世界级建筑

提要: 一直以来,摩天大楼就有“地球奇观”的美誉,他代表着人类经济、技术、建筑和城市发展的高峰。

  一直以来,摩天大楼就有“地球奇观”的美誉,他代表着人类经济、技术、建筑和城市发展的高峰。350米,深圳湾1号T7——这是载入深圳城市发展里程的又一个新高度,是整合世界资源打造的世界级建筑。今年1月,深圳湾1号350米高的T7竣工验收圆满完成,东南直升飞机停机坪电梯圆满交付深圳湾1号,项目完美收官。客户可通过这一专用的空中绿色通道,享受直升飞机专项服务,体验尊贵感受。

  深圳湾1号T7超高层是一座融合总部办公、深圳鹏瑞莱佛士酒店、深圳鹏瑞莱佛士公寓、天际汇、云颂空中音乐厅、直升机停机坪为一体的城市地标综合体。从最初的规划设计到建筑实施,整合了世界级资源、采用世界级标准、打造世界级建筑,并一直坚持专业化、高品质、创新的理念与匠人精神,整整历经10个年头。无论是创新技术、施工难度、品质要求还是工期进度要求,深圳湾1号创下了业界诸多纪录。深圳湾1号世界级高端配置,是豪宅中的“劳斯莱斯”。

  高层建筑屋顶建造直升飞机坪是一种有效的辅助设施。作为空中绿色通道,屋顶直升飞机坪在一些高端摩天大楼、酒店、写字楼、观光景点、医院等建筑上应用。东南针对这一新兴市场需求研发生产的直升飞机停机坪电梯,服务的项目包括上海S半岛酒店、济南银丰财富广场、成都华置广场、浙大附一院等。

新浪地产
关键词:

东南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东南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