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从心出发 东南电梯战略年会圆满召开_新浪地产网

2019从心出发 东南电梯战略年会圆满召开

提要:2019年,东南电梯以“聚焦”为年度关键词,“聚焦客户、聚焦品质、聚焦效率”,推动“航天管理”,成为真正的军民融合企业,将合作模式转变为“协同、共生”的战略合作模式,与全体合作伙伴、全体员工从“利益共同体”转化成“命运共同体”。

  “2019,从心出发”,1月2日,东南电梯召开战略年会,总结历年发展历程,规划未来战略发展新方向。

  大会上,董事长带领大家“引过往、思今朝”。看东南二十年,从技术创新到模式创新,东南电梯从制造商到运营商、从产品到产业,将艺术植入产品,打造幸福产业,成为“垂直交通系统解决方案的运营商”。

  

  东南电梯董事长秦健聪先生发言

  董事长就2019年年度战略方向作了统一定位,公司各管理层领导也分别阐述各部门2019年度目标及新战略方向下的对应调整。

  

  东南电梯副总经理兼军民融合部总监李华

  

  东南电梯副总经理秦康峰

  

  东南电梯副总经理王海峰

  

  东南电梯副总经理马凌云

  

  东南电梯董事长助理马依萍

  

  合影留念

  2019年,东南电梯以“聚焦”为年度关键词,“聚焦客户、聚焦品质、聚焦效率”,推动“航天管理”,成为真正的军民融合企业,将合作模式转变为“协同、共生”的战略合作模式,与全体合作伙伴、全体员工从“利益共同体”转化成“命运共同体”。

新浪地产
关键词:电梯  东南电梯  房地产  协同  共生  

电梯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电梯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