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0强评审会长沙首发 强大评审阵容为地产优质供应链护航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500强评审会长沙首发 强大评审阵容为地产优质供应链护航

http://news.dichan.sina.com.cn新浪地产作者:黄陈卫2018/12/23 18:46:54 新浪地产
提要:由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上海易居房地产研究院主办的第十届500强开发企业首选供应商品牌测评线下评审会第一站12月22日在长沙落地首发,在联合主办方步步高置业的大力支持下,中国房地产采购平台副主任唐茜、步步高置业董事长周梁带领华中区域30多家百强地产商招采高层组成强大评审阵容,通过申报企业阐述、现场答疑等方式,在企业创新能力、工程市场服务能力等八项指标维度对首批申报测评的品牌企业进行立体测评打分,为本年度品牌测评结果提供来自招采一线的专业支持。

  为了更好为房地产企业招标采购提供参考依据,促进房地产行业的平稳健康发展,建品质人居,筑美好生活,继网络品牌感知投票火热启动一周后,由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上海易居(博客)房地产研究院主办的第十届500强开发企业首选供应商品牌测评线下评审会第一站12月22日在长沙落地首发,在联合主办方步步高置业的大力支持下,中国房地产采购平台副主任唐茜、步步高置业董事长周梁带领华中区域30多家百强地产商招采高层组成强大评审阵容,通过申报企业阐述、现场答疑等方式,在企业创新能力、工程市场服务能力等八项指标维度对首批申报测评的品牌企业进行立体测评打分,为本年度品牌测评结果提供来自招采一线的专业支持。

  评审会长沙站现场

       强大评审团首发阵容精彩亮相

  刚刚启动的第十届500强开发企业首选供应商品牌测评工作以“筑美好生活”为主题,在建筑领域致力于为优质生活提供专业助力,作为今年500强供应商测评线下评审会的首发站,华中评审团的首发阵容也十分亮眼,来自步步高置业、当代君合、中梁控股、湖北省房投、复星地产、金科地产、建发集团、荣盛发展、金辉地产、绿地控股集团、华夏幸福长沙美的地产、和记黄埔、新城控股等40多家华中区域百强房企组成的60人强大评审团在会上正式亮相。作为评审团代表,长沙站联合主办方步步高置业董事长周梁在发言中表示,此次活动是对房地产行业供需关系进一步加强的战略宣言,百强地产应该在在产品创新、业态创新上有更多的思想和机制,在合作伙伴的选择上,也需要有更多优质的提升。

  步步高置业董事长周梁代表受聘特邀评审

  在评审会现场,来自马可波罗、能强陶瓷、集泰化工、老板电器等各行业首批申报测评企业,通过专业评审团的直面答疑、企业调研、供需交流等多个环节,参评企业代表依次向评审团充分展示自身的企业实力和创新技术;同时双方针对企业项目运用、设计深化、交付能力、施工管理等具体落地等方面进行了犀利问答。通过线下评审,供应商企业接受了开发商“裁判”来自一线的评价。

  供应商参评申报企业现场答辩

    评测十年 提供最有价值的参考

  谈及做品牌测评的初衷,中国房地产采购平台副主任唐茜表示,优采一直在致力于为供应链提供有价值的服务,希望在房地产企业寻找好的供应链资源的过程当中,提供最有价值的参考。

  “500强测评”作为中国房地产业协会和上海易居房地产研究院上海易居房地产研究院牵头开展的测评活动,发展至今已经是第10届,一直以来坚持以权威数据还原工程市场真实格局,被称为房地产业内的“奥斯卡”。能够以更多维、更精准地反应供应商及服务商在房地产企业内的知名度和信任度。“500强测评”的工程市场数据覆盖了90%的百强房地产采购数据,同时测评范围进一步扩容到5大类85个行业,覆盖房地产甲指乙供、甲限等采购的核心品类。

  强大评审团首发阵容亮相

    多场评审落地 结果明年公布

  除长沙首站外,优采还将在北京、上海、广州、合肥、杭州等多地进行线下评审会,在接下来的测评流程中,“500强测评”综合供应商企业将继续通过在工程市场的年度业绩、在百强房企采购人员中的知名度、以及网上投票等多轮评测,同时包括企业创新能力、工程市场服务能力等8项指标打分形成最终排名,立体呈现企业在工程的战略合作接单及服务能力。最终名单将在2019年三月份正式发布。

新浪地产
关键词:

首选品牌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首选品牌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