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省市场监管局:3个建筑用玻璃产品样品抽查不合格_新浪地产网

海南省市场监管局:3个建筑用玻璃产品样品抽查不合格

提要:据原海南省质量技术监督局官网12月17日,海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公布了2018年建筑用玻璃产品质量省级监督抽查结果,检出3个样品不合格,不合格产品检出率7.5%。

  (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

  据原海南省质量技术监督局官网12月17日,海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公布了2018年建筑用玻璃产品质量省级监督抽查结果,检出3个样品不合格,不合格产品检出率7.5%。

  2018年7月24日至9月21日,原海南省质量技术监督局组织对全省建筑用玻璃产品进行了省级监督抽查。本次省级监督抽查涉及31家生产企业40个样品(包括跟踪上年度监督抽查不合格的6家企业7个样品,经检验均合格),检出3个样品不合格,不合格产品检出率7.5%。

  本次抽查检验依据:

  《2018年海南省建筑用玻璃产品质量省级监督抽查方案》;

  CCGF 417.1-2015 建筑用钢化玻璃产品质量省级监督抽查实施规范;

  CCGF 417.3-2015 建筑用夹层玻璃产品质量省级监督抽查实施规范;

  GB 15763.2-2005 建筑用安全玻璃 第2部分:钢化玻璃;

  GB 15763.3-2009 建筑用安全玻璃 第3部分:夹层玻璃;

  GB/T 11944-2012 中空玻璃。

  本次抽查检验项目

  建筑用钢化玻璃:“碎片状态”、“抗冲击性”、“表面应力”、“霰弹袋冲击性能”等四项。

  建筑用夹层玻璃:“厚度偏差”、“耐热性”、“耐辐照性”、“落球冲击剥离性能”、“霰弹袋冲击性能”等五项。

  普通中空玻璃:“露点”、“耐紫外线辐照性能”等二项。

新浪地产
关键词:

玻璃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玻璃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