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京东(JD.US)达成IoT和智能家居互联互通_新浪地产网

华为、京东(JD.US)达成IoT和智能家居互联互通

提要:据市场消息,12月4日,华为与京东(JD.US)联合宣布,将在物联网和智能家居领域从技术、渠道、生态层面进行战略合作,同时推动行业标准和物联网生态建设。

       新闻来源:百家号 金融界

  据市场消息,12月4日,华为与京东(JD.US)联合宣布,将在物联网和智能家居领域从技术、渠道、生态层面进行战略合作,同时推动行业标准和物联网生态建设。

  据华为消费者BG CSO邵洋介绍,华为HUAWEI HiLink将与京东小京鱼智能平台打通,实现华为的终端产品(手机,路由器,PC,穿戴式设备等)与京东全系列的智能硬件互联互通。意味着无论消费者购买哪一个平台的产品都能彼此兼容,实现消费者的价值最大化。

  技术层面之外,华为可借力京东的电商渠道,而京东则可以利用华为的线下渠道,双方优势互补。

  据悉,华为HUAWEI HiLink目前已积累了2000多万用户、接入品类100多个、与150多家厂家合作、覆盖产品500余款。目前,接入华为HUAWEI HiLink协议的Wi-Fi类智能家居设备已达400万台左右,实现App链接达4亿。

新浪地产
关键词:

智能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智能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