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讨会"主论坛"嘉宾演讲内容揭秘 | 防水年会精华看点预览2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研讨会"主论坛"嘉宾演讲内容揭秘 | 防水年会精华看点预览2

http://news.dichan.sina.com.cn新浪地产作者: 李楠 陈晓玲2018/11/30 11:50:47 新浪地产
提要:建筑防水关乎民生安全,房地产业与防水行业密不可分,产业链上下游如何紧密有序地开展合作,共同拥抱行业的新变化?房地产相关政策及走势如何?未来几年房地产业发展重点区域、重点领域、重点项目在哪?房地产业变化对防水行业的需求及影响是什么?

  会议名称

  第十八届中国防水技术与市场研讨会暨2018建筑防水绿色发展西部论坛

 主办

  中国建筑防水协会

 时间

  12月18日 13:30-18:00(主论坛)

  12月19日 09:30-15:00(分论坛)

 地点

  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议中心五层水晶厅(主论坛)

  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3号馆1、2号会议室(分论坛)

内容

  高规格、权威的行业交流活动,是全方位把握市场动向及行业技术发展趋势的综合平台。今年力邀11位业内外专家登台交流。

  1. 新时期中国房地产业的挑战与机遇

  

  张力威/教授级高工

  中国房地产业协会副会长

  演说提要

  建筑防水关乎民生安全,房地产业与防水行业密不可分,产业链上下游如何紧密有序地开展合作,共同拥抱行业的新变化?房地产相关政策及走势如何?未来几年房地产业发展重点区域、重点领域、重点项目在哪?房地产业变化对防水行业的需求及影响是什么?张力威副会长将一一剖析。

  履历成果

  现就职于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任副会长一职。1985年至2003年在原国家环保局、国家环保总局先后任团委书记,办公厅秘书处副处长、处长,办公厅副主任,污染控制司副司长,水环境管理办公室主任(正司长级);2003年至2009年在国务院南水北调办公室任环境与移民司司长,2009年至2012年在国务院南水北调办公室任总经济师兼环境保护司司长;2012年在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产业协作委员会任秘书长。1993年曾被授予全国优秀青年干部受到中组部表彰,其事迹被编入中组部出版的《青年干部成长之路》一书。

  2. 2018年建筑防水行业运行情况分析及发展趋势

  

  朱冬青/教授级高工

  中国建筑防水协会秘书长

 演说提要

  不忘初心,砥砺前行,2018年防水行业走过了不平凡的春夏秋冬。这一年,供给侧改革、“一带一路”战略,“蓝天保卫战”等新政新策给防水行业带来了哪些机遇和挑战?作为防水人,我们如何看待这一年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问题?2019年作为行业极具挑战的一年,其发展趋势如何?行业领路人朱冬青秘书长将对此进行深度解读。

  履历成果

  现任中国建筑防水协会秘书长,长期从事建筑防水行业管理。1982年至2015年在中国建筑防水材料公司(曾更名中国化学建筑材料公司、中建材防水材料公司)任工程师、副处长、处长、总经理助理、副总经理和总经理;1998年至2006年任中国建筑防水协会副理事长、秘书长、常务副理事长;2006年至2015年12月,中国建筑防水协会理事长。主持和参与了《坡屋面工程技术规范》GB50693-2011等数十部标准规范的编制,主持或参与审查数十项国家、行业标准规范,审定多项科技、创新、科研项目的技术鉴定。

  3. 西部地区铁路基础设施建设市场展望

  

  盛黎明/教授级高工

  中国铁路总公司工程管理中心总工程师

  演说提要

  经济发展,交通先行,每一条铁路建设都与当地经济发展有着密切关系。中国铁路发展现状如何?西部铁路建设又有怎样的发展?依托国家“一带一路”战略和《中长期铁路规划》,铁路迎来了高速发展时期。中国铁路建设开展了以BIM技术为支撑的新一轮信息化,智能铁路离我们并不遥远。听盛黎明总工程师如何解析上述内容。

  履历成果

  铁路BIM联盟常务副理事长、秘书长,铁路桥梁工程师,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获得者,获茅以升工程师,詹天佑大奖,长期从事铁路设计、科研和项目管理工作。1982年始从事铁路桥梁设计研究,规范的修编及编制工作。参与普通铁路、提速线路、高速铁路等多项设计,组织编译了十余项日本、德国相关铁道工程设计规范,先后获国家标准设计金奖、银奖,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

  4. 绿色建筑围护结构技术

  

  冯雅/教授级高工

  中国建筑西南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副总工

  演说提要

  在可持续发展和节能环保理念的倡导之下,传统建筑行业对环境保护的重视度越来越高,绿色建筑理念应运而生。让我们走进绿色建筑,看冯雅副总工研究生态绿色建筑实施的现况,探讨围护结构在建筑节能中的作用,解读国内、外建筑围护结构现状。

  履历成果

  工学博士,现任中国建筑总公司技术专家、中国建筑国家工程技术中心副总工程师、中国建筑西南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总监、住建部建筑节能专家委员会委员,住建部建筑环境与节能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副主任、中国建筑学会建筑物理分会建筑热工与节能专业委员会主任,国务院政府津贴专家获得者。先后完成了20多项国家重点工程;主编和参编十余本国家、地方标准和标准设计;先后负责20多项国家“863”、科技支撑计划及地方、企业20多项科研项目。

  5. 基于绿色建筑理念下的种植屋面新技术探讨

  

  韩丽莉/教授级高工

  北京市园林科学研究院风景园林规划设计研究所所长

  演说提要

  现下,绿色建筑、节能建筑等环保理念逐渐深入人心。绿色建筑理念下种植屋面的技术现状及存在问题是什么?种植屋面与绿色建筑有何关系?种植屋面生态系统如何提出的?种植屋面技术经历了哪些升级换代?绿色建筑与种植屋面的发展前景如何?韩丽莉所长将深入探讨上述内容。

  履历成果

  长期从事城市园林规划设计、园林工程和城市园林生态研究。承担种植屋面技术分会秘书长、北京屋顶绿化协会副会长、北京市评标专家等多项社会任职。主持或参与“科技部节能示范楼绿化项目”等多项研究并获奖;主编或参编种植屋面工程技术规程》(JGJ 155-2013)等多项标准规范;撰写专业论文数十项;多次被评为“先进工作者”“优秀共产党员”“三八红旗手”“优秀主编(主讲)教师”等荣誉称号。  

来源:中国建筑防水协会

新浪地产
关键词:防水  房地产  

防水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防水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