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雨虹/德生防水/天津禹红/大明防水/宏源防水入选深圳市建筑工务署战略合作项目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东方雨虹/德生防水/天津禹红/大明防水/宏源防水入选深圳市建筑工务署战略合作项目

提要:深圳市建筑工务署作为深圳市政府工程的常设管理机构,主要职责是把若干个政府部门分散管理的工程,变为由工务署集中统一管理,以及负责市政府投资建设工程项目(水务和交通工程项目除外)的资金管理、前期审批事项报批、招投标管理、预决算和投资控制管理、政府公共房屋本体结构性维修工程的监督管理以及对部分适合的建设项目组织实施代建制。下辖署工程设计管理中心、署工程管理中心、土地投资开发中心和市住宅工程管理站四大直属机构。    

  近日,深圳市建筑工务署公布了材料设备类战略合作项目一览表,部署2018-2020年度防水工程预选供应商,东方雨虹、德生防水、天津禹红、大明防水、宏源防水成为入选企业。

  

  深圳市建筑工务署作为深圳市政府工程的常设管理机构,主要职责是把若干个政府部门分散管理的工程,变为由工务署集中统一管理,以及负责市政府投资建设工程项目(水务和交通工程项目除外)的资金管理、前期审批事项报批、招投标管理、预决算和投资控制管理、政府公共房屋本体结构性维修工程的监督管理以及对部分适合的建设项目组织实施代建制。下辖署工程设计管理中心、署工程管理中心、土地投资开发中心和市住宅工程管理站四大直属机构。    

  通过本次深圳市建筑工务署公布的战略合作表中显示,北京东方雨虹股份有限公司、广东东方雨虹防水工程有限公司、唐山德生防水股份有限公司、天津市禹红建筑防水材料有限公司、胜利油田大明新型建筑防水材料有限责任公司成功入选本次战略合作名单,潍坊市宏源防水材料有限公司和潍坊宏源防水工程有限公司备选本次战略合作名单。  

来源:深圳市建筑工务署

 延伸阅读

新浪地产
关键词:深圳  防水工程  唐山德生  大明  宏源  

防水工程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防水工程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