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7届世界青年屋面工冠军赛开赛,中国队加油!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第27届世界青年屋面工冠军赛开赛,中国队加油!

http://news.dichan.sina.com.cn新浪地产作者:陈晓玲2018/11/16 11:40:41 新浪地产
提要:中国代表团中,有中国建筑防水协会秘书长朱冬青、副会长苗燕带领的中国建筑防水协会代表团27人,中国建筑防水协会副会长、深圳市防水行业协会会长瞿培华带领的深圳防水协会代表团18人,以及参赛选手和企业观摩团20人、港澳台代表团13人、金属屋面分会代表团10人、瓦屋面分会代表团8人、东方雨虹公司代表团7人。

  11月14日,第27届世界青年屋面工冠军赛在拉脱维亚首都里加开赛,30支国家和地区的代表队参加了坡屋面、平屋面、金属屋面和立墙面四大项目的比拼,在此之中,中国代表队的9名参赛选手参加了平屋面、瓦屋面和金属屋面三项角逐。103位来自中国大陆、中国香港、中国澳门、中国台湾的中国防水人组成的代表团参加和观摩了本次赛事。

  

  合影

  中国代表团中,有中国建筑防水协会秘书长朱冬青、副会长苗燕带领的中国建筑防水协会代表团27人,中国建筑防水协会副会长、深圳市防水行业协会会长瞿培华带领的深圳防水协会代表团18人,以及参赛选手和企业观摩团20人、港澳台代表团13人、金属屋面分会代表团10人、瓦屋面分会代表团8人、东方雨虹公司代表团7人。

  阵容空前强大的中国代表团成员们在现场观看了第27届世界青年屋面工冠军赛,观摩了欧洲各地的屋面工的施工工法,并为参赛的中国代表队加油助威。

  据悉,世界青年屋面工冠军赛由国际屋面联合会(IFD)主办,每两年一届,被誉为全球屋面行业的“奥林匹克盛会”。参赛者均为28岁以下的青年屋面工人,参赛项目包括平屋面、坡屋面、外墙及金属屋面四个类别。其竞技水平代表了当今屋面和建筑防水行业职业技能发展的世界先进水平。 

  自2014年至今,中国建筑防水协会连续三届组织国内代表队参加了该项赛事。2017年,中国建筑防水协会更是成功获得了2020年第28届大赛承办权。2020年10月第28届世界青年屋面工冠军赛将在北京举办。届时将有来自近30个国家及地区的参赛代表队伍参赛,这也是该赛事第一次在亚洲地区举办。

  精彩赛况一览:  

开幕式

  

  

  

  

  

  

  

  中国代表队

  

  

  

  赛前准备

  

  

平屋面比赛

  

立墙面比赛

  

  

   

   瓦屋面比赛

金属屋面比赛

  

  

  

赛场展区展位

来源:中国建筑防水协会

新浪地产

屋面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屋面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