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水协会邀请瑞士屋面大师来华培训金属屋面代表队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防水协会邀请瑞士屋面大师来华培训金属屋面代表队

http://news.dichan.sina.com.cn新浪地产作者:赵忠宇 尚华胜2018/10/16 10:47:26 新浪地产
提要:选手们还将按比赛模型进行为期一个月的冲刺培训,之后将随中国代表团参加于2018年11月14-16日在拉脱维亚里加进行的第27届IFD大赛。

  为了参加在拉脱维亚的里加举办的第27届“世界青年屋面工冠军赛”(以下简称“IFD大赛”),同时为2020年中国建筑防水协会组织的第28届IFD大赛积累经验,在金属屋面技术分会的积极努力和北京启厦建筑科技有限公司的大力支持下,中国建筑防水协会邀请到了瑞士建筑围护结构协会(Verband Schweizer Geb?udehülle-Schweiz)的专业培训师、瑞士联邦金属屋面大师乌尔斯·森特勒( Urs Senteler)先生来华开展金属屋面施工技术培训。

  9月22日-30日,培训于北京启厦建筑科技有限公司青岛胶州工厂内进行。培训内容以实际操作为主,以理论教学为辅。其中理论部分主要教授了直立缝金属屋面的特性、金属屋面节点做法与排板要求、IFD大赛的要点和注意事项等。实际操作主要教授了各种专业手工工具的使用方法、金属屋面屋脊、山墙、檐口以及出屋面烟囱、天窗收边的具体做法等 。

  

  培训班开班

  

  

  培训前交流

  

  

  金属屋面节点做法培训

  

  学员练习  

  

  

  培训作品成果

  

  为学员颁发培训证书  

  

  为培训师颁发荣誉证书

  据悉,选手们还将按比赛模型进行为期一个月的冲刺培训,之后将随中国代表团参加于2018年11月14-16日在拉脱维亚里加进行的第27届IFD大赛。

来源:中国建筑防水协会

新浪地产
关键词:

建筑防水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建筑防水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