伟业耐火窗|耐火完整性大于1小时,让我们的建筑更安全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伟业耐火窗|耐火完整性大于1小时,让我们的建筑更安全

提要:伟业隔热耐火窗根据GB50016-2014《建筑设计防火规范》对住宅建筑避难间的外窗要求研发生产。满足国标GB16809-2008《防火窗》GB/T8478-2008《铝合金门窗》GB/T314332015《建筑幕墙、门窗通用技术条件》伟业隔热耐火窗耐火完整性>1小时。

  一听到失火、遇到火灾

  远离危险,这是我们的本能

  那如果自家楼下着火呢?

  跑还是不跑?

  2015年6月25日凌晨2时50分,郑州金水区西关虎屯新区一小区一楼的电配箱起火,造成15人死亡2人重伤。17人均为7楼住户。(此情景为真实消防案例)

  (图片来源于网络)

  1楼起火,为何伤亡的却是7楼的人?答案是盲目沿楼梯向下逃生酿惨剧。

  高层建筑火灾具有火势蔓延快、疏散和扑救难度大等特点。如果这种时候,屋子外窗安装了耐火窗,隔绝烟雾和火势的蔓延,对人身生命财产的安全是一种极大的保障。

  国家要求

  2015年5月1日《建筑设计防火规范》(GB50016-2014)执行后,要求:①住宅建筑高度>54米时,需设置避难间,避难间外窗满足耐火完整性1小时;

  ②住宅建筑高度>27米且使用B1级外保温时,住宅外窗满足耐火完整性0.5小时。

  伟业隔热耐火窗根据GB50016-2014《建筑设计防火规范》对住宅建筑避难间的外窗要求研发生产。满足国标GB16809-2008《防火窗》GB/T8478-2008《铝合金门窗》GB/T314332015《建筑幕墙、门窗通用技术条件》伟业隔热耐火窗耐火完整性>1小时。

  伟业耐火窗特性:

  一、防火避难:耐火窗在阻止火灾蔓延中起到了极其重要的作用,建筑内人员可以暂时躲避火灾及烟气危害。

  二、防火隔离:耐火窗可以阻止火灾大面积燃烧,起着保护生命与财产功能作用的隔离空间。

  三、耐火性,美观性:耐火窗拥有超强的耐候性能,采用高品质铯钾防火玻璃,不易遭受阳光照射,温度变化,风吹雨淋等外界条件的影响,并且同样具有普通门窗的美观性及使用性能。

  当发生火灾时万一不能从房门逃出,人们可以快速移动到装有耐火窗的避难间进行躲避报警,为逃生赢得宝贵时间。

  灾情袭来,时间就是生命。

  耐火完整性>1小时,意味着可以救援

  更多生命的希望。

  伟业76隔热平开耐火窗不仅要满足普通节能窗的五性要求(隔热性、气密性、水密性、抗风压性、隔声性),且满足国标耐火完整性>1小时。

  防范于未然

  你和“安全感”之间,

  就差一扇耐火窗的距离。

新浪地产
关键词:

伟业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伟业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