玻璃幕墙是如何实现既节能又保温呢?_新浪地产网

玻璃幕墙是如何实现既节能又保温呢?

提要:节能设计就是要对传热环节的热交换加以控制增加玻璃幕墙的保温隔热性能。玻璃幕墙的节能设计首先要注重玻璃幕墙材料本身的热工性能,选用节能型材料。其次是采用一些特殊的构造做法控制热交换"达到节能的目的,同时还可以借助一些辅助措施及取得节能效果。

  玻璃幕墙保温隔热

  节能设计就是要对传热环节的热交换加以控制增加玻璃幕墙的保温隔热性能。玻璃幕墙的节能设计首先要注重玻璃幕墙材料本身的热工性能,选用节能型材料。其次是采用一些特殊的构造做法控制热交换"达到节能的目的,同时还可以借助一些辅助措施及取得节能效果。

  面镀膜吸热玻璃

  在玻璃表面喷镀吸热的氧化物薄膜形成的吸热玻璃,能把太阳能吸收转化为热能,然后通过导热对流和辐射的形式把热能散发出去,从而减少了进入室内的太阳能,降低了空调制冷费用。

  镀膜玻璃

  镀膜玻璃分为热反射镀膜玻璃和低辐射镀膜玻璃两种。

  热反射镀膜玻璃有良好的控光性和隔热性,并能吸收大量红外线辐射又保持良好的可见光透射率,节能效果明显。

新浪地产
关键词:

幕墙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幕墙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